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河北杰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相关专业毕业生实习生(土建工管类)

河北杰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相关专业毕业生实习生(土建工管类)

河北杰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建设厅批准的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河北省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注册资金2000万元,可承担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的施工。现为河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学会会员单位。

1997年创建以来,本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立业根本”的经营理念,用品质赢取客户,用真诚服务客户,用质量取信客户,用满意回报客户。依靠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与支持,企业自身多年的努力已经成为正规化、专业化的建筑装饰企业。我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建立了从方案设计与审核、工程施工与管理、质量检查与验收到后期保修等一整套细致完善的质量服务管理体系。多年来连续被河北省工商局评为“重质量守信誉”单位。

公司成立以来,在安全技术防范、智能化系统领域先后承揽了: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辖内网点、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辖内网点、中国建设银行部分网点、华夏银行、中信银行集中监控系统、邯郸赵都商场、邢台电信枢纽、中铁吉盛物流基地、河北世纪大饭店、河北省军区通讯楼、凯旋金悦大酒店、清凉山滑雪场、河北省平山县看守所、石家庄市紧急救援中心指挥调度楼智能化系统等工程。

在建筑装修装饰领域先后承揽了:石家庄世纪大饭店餐厅、石家庄人民会堂宴会厅及贵宾厅、河北华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河北置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楼、凯旋金悦大酒店、青银高速公路管理局办公楼、国际大厦、石家庄燕赵医院、中国网通仓安路营业厅、青园街营业厅、荣盛蓝天城住宅楼公共部分精装修、河北荣军优抚医院假肢服务楼装修、河北省军区通信大楼、河北华诚汽贸中华汽车展厅、河北电视台新闻中心及二三层楼道改造装修工程、河北波尔美精品酒店装修工程、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所辖地市级分行营业网点装修、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所辖5个地市级分行及近70个基层营业网点的装修工程。

伴随市场与企业的迅速发展,我们在战略上实现了经营模式与服务模式的转变,即从传统单一的经营范围向多元化工程、服务转变。更加注重整体设计、细节品质保证、专业配套集成与优质客户服务的结合。

“建一项工程,树一面形象、交一方朋友”为宗旨,奉行“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服务方针,靠满足用户需求、增强用户满意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施工技术,来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愿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工商银行业绩:工行保定莲池支行装修改造、工行邯郸分行永年支行装修改造、工行保定安国清华园支行装修改造、工行唐山分行滦县解放支行装修、工行邢台分行电厂支行装修改造、工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长安祥龙支行新营业用房(紫晶悦城)装修、工行保定曲阳后巷支行装修改造、工行保定安新支行营业用房装修工程、工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建南万达广场营业用房装修改造、工行本部三中心装修、工行邢台电厂支行装修改造工程等工程。

近年承揽了唐山水山蘭园101#、102#、104#小高层精装修工程、沽源新合作广场二期公寓楼9层、10层精装修工程、石家庄铁道大学招待所装修、石家庄金棕榈东尚影城影厅装修、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地下室及实训楼改造、河北医科大学教学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第三批)之教研室维修改造工程、廊坊师范学院廊坊师范学院教学楼、学生公寓粉刷及修缮工程-学生公寓项目、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2016-2018年营业厅维修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