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0)。怀抱“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远大理想,广联达始终以专业精神锁定行业,期望通过互联网带来的自由、平等、开拓与创新精神,以开放、互联、共享、协同的平台化理念共同打造产业链新生态。

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业务领域由招投标阶段拓展至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产品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造价、施工、创新、生态等多个业务板块的近百款产品,产品业务形态涵盖工具类、解决方案类、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能硬件设备、产业金融服务等业务形态。

目前,广联达提出“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的二次创业目标,将秉承数字建筑理念,应用BIM、图形建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项目管理理论方法,运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搭建数字建筑产业平台,为行业和企业提供开发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和解决方案;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为增值服务,实现建设项目的全要素、全参与方、全过程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以新设计、新建造、新运维的“三新”驱动产业变革与创新发展,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将建筑业提升至现代工业级精细化水平,实现建筑业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

广联达在全球建立60余家分子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6000余人,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两百余个城市。2008年,广联达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先后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今天,广联达已经成为全球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世界级企业。*

现在,广联达正在为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接水、接电、接数字建筑平台的二次创业理想而努力。在中国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广联达将作为核心引擎,助力中国从“建造大国”成为“建造强国”。

石家庄分公司简介

广联达自1999年入住河北,办公地址华润万象城B座写字楼24层,目前有员工90余人。广联达现有用户群体1万余家,与形成了长期合作,规范的销售网络及有效的用户培训保障了工程造价管理人员在使用高质量产品的同时享受高水平的服务,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广联达愿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面向建设工程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愿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为推动行业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只为成就您的蓝图!

2020年招聘计划

一、 招聘岗位

(一)销售工程师(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应区域的客户产品销售工作,完成销售部下达的产值任务;

2、负责产品的价值传递,客户的分类管理和客户关系推进;

3、负责客户销售计划制定、实施、总结;

4、负责市场资料及客户新需求或需求变化的调查与及时反映;

岗位要求:

1、针对2020届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敢于挑战、突破自我,有主动积极进取的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二)服务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1、为用户提供软件产品的培训及工程指导,解决用户软件使用问题并提供增值服务;

2、维护及增进客户关系,负责当地专家用户的业务交流,保障用户满意度;

3、负责产品需求收集与问题反馈;

4、负责其他专项工作落地和实施。

岗位要求:

1、针对2020届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土木相关专业;

3、敢于挑战、突破自我,有主动积极进取的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二、培训与发展:

1、新员工入职后会针对上岗所需的基本专业知识、软件技能进行培训;

2、员工在工作和发展的过程当中,公司会定期提供业务技能、客户管理、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和培养;

3、员工在自身岗位表现优秀,可通过部门推荐、自主竞聘等方式向销售经理、市场经理、服务经理等管理岗位发展。

三、福利待遇:

1、舒适的工作环境,上市公司大平台,发展机会多,高底薪高提成!

2、七险一金(包括商业意外险+补充医疗),双休,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3、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妇女节、五四青年节、母亲节、儿童节、圣诞节等)生日礼品惊喜,日常、月度和季度激励;

4、午餐补助、交通和通信补助,高温补贴、年终奖等;

5、每年定期免费体检,保证员工身体健康;

6、年度国内、外旅游团建。

四、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5373989220,15930457769(高经理)

简历投递: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润万象城B座2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