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

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

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是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钢结构制造壹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二类(甲级)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房地产开发及房屋建筑贰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等资质。公司下属16个分(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公路桥梁施工和投资开发;市政、水利、交安、绿化工程施工建设;钢结构生产安装施工、房地产开发、区域综合治理、河渠整治、海绵城市建设等。公司从业员工近万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00多名,专业施工机械设备800余台,注册资金42.5亿元,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亿元。

公司以“立足本地,面向全国”为市场开发战略目标,在确保本地工程份额的同时,成立了专业的市场开发队伍,在全国16个省市设立了市场开发办事处,建立了广泛稳定的人脉关系和市场信誉。公司现在建项目99个,造价总额265亿元。公司的项目遍布河北、甘肃、河南、山东、安徽、四川、新疆、西藏等全国各地。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跟随“一带一路”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成立了办事机构。我公司和阿斯塔纳市投资发展局就阿斯塔纳工业园二期项目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这次签约是我公司首次走出国门,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公司确立了人才战略,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公司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 ,并在人才培养、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出台了多项制度,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和晋升空间,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和谐共赢。

邢台路桥欢迎各高校英才加盟本公司!


 image.png


 

招聘职位

工程管理技术岗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3K-10K/月

45人

本科及以上 | 邢台市

机械管理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邢台市

财务管理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会计教育

3K-10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邢台市

文职

招聘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

3K-10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法律顾问

招聘专业:法学类

3K-10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