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8:30

所在学校:石家庄铁道大学

宣讲地点:阶教101

点击人次:285

单位简介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印制电路样板快件制造商(股票代码:002436 )——兴森科技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和科研单位服务,实现了从CAD设计、PCB研发制造、SMT贴装的全方位服务,PCB制造集中以10层以上产品为主,最高可达40层,月产品种数在10000以上。
招聘简章

(兴森科技)宜兴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欢迎你开启兴森校招之旅,心之所向,随兴而往,16年校招历程,从兴出发,以梦为马!

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伯乐识马良,明主觅贤才;兴天地,载梦行,让未来超越期待!
    兴森科技于1999年成立,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36),国内规模最大的印制电路板样板快件及小批量板设计、制造服务商,兴森科技专注于电子硬件的创新发展,拥有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在PCB业务、一站式服务、集成电路业务和军品业务等领域,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兴森科技助力电子科技持续创新,为成为世界一流的硬件方案提供商而不断前行。

 

 

一、技术类岗位(40名)

年薪:6.5W(第一年)-7.5W以上(转正后)

工作地点:江苏宜兴、广州

岗位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

2.化工/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类/电子类/自动化/物理/化学/统计学/工业工程/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二、设计类岗位(20名)

年薪:5.5W(第一年),转正后绩效提成,年薪5.5W-6.5W

工作地点:江苏宜兴

岗位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电子类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业界标杆的培养体系:

全方位岗前培训,了解企业文化、职场素养、产品工艺、生产流程等,急速拓宽新视野;

2.快人一步的职业起点:

内部培养+完善晋升制度,搭建畅通清晰的职业通道;

个性化潜力测评及职业规划,为你量身打造技术、职能、营销、未来管理等不同的发展路径;

3. “Work Hard,Play Harder”的福利

食宿专享:食堂补贴300-400元/月,应届生首年住宿免费,通勤车往返各住宿区。

福利多多:趣味旅行、专业训练营、才艺兴趣班、文体小分队、假日礼品、年度运动会等。

暖心必备:五险一金、调户广州(人才引进补贴:本科生2W)、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女性专享健康福利等。

花儿与少年课堂:“兴干线”大学生培训班,全程跟进成长轨迹


 

 

在线简历投递→宣讲会→简历筛选→在线测评→半结构化面试→签约

兴森科技在线简历投递二维码及网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4529826  

 
 

联系人:兴森科技招聘组

联系电话:0510-68531068/0510-68531069

联系邮箱:wya@chinafastprint.com                               

招聘职位

应用技术类

招聘专业:化学类,应用化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分子科学与工程

5K-6K/月

4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无锡市

​设计类岗位

招聘专业: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工艺美术,,产品设计

5K-6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