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

    

    作为绿色发展的推行者和绿色经济产业的引领者,公司以“资源有限·循环无限”为理念,以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人类宜居城市为长期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持续创新力的新生代企业。

企业概况

     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北京市属国企——北京建工集团重点扶持的新业务板块。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资源循环利用业务的公司,公司专注于建筑废弃物、装修垃圾资源化领域的开拓;专业提供资源循环业务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包括“项目调研与评估分析、方案制定、工艺设计与设备集成、工程投资与建设、运营管理”等环节在内的、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企业实力

1)平台高

北京建工集团强大的产业链优势

国家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

北京市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

2)行业佳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领跑行业

全国建筑固废资源化最佳示范企业

行业领军企业

3)技术强

40项专利、“建筑垃圾生产线除尘控制系统”等14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9项行业标准,自主设计10余种工艺路线

建筑垃圾原位处置工艺经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凭借北京建工集团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工程建设经验以及技术研发实力,公司融合国际资源化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先进理念,打造技术研发团队,培育核心竞争力,以高标准、高规格的技术建设水准引领行业发展,逐步确立了公司在资源化领域的重要地位。公司目前已与北京工业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开展关于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研究项目。公司未来计划同业内知名高校逐步建立联合实验室,通过发挥公司技术与高校科研的优势,打造产业科研联合体。

4)产品多

再生骨料及还原土、再生水泥制品等十余种再生产品

产品应用在水务、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等多个领域

5)布局广

服务北京市8个区县,落地项目17

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等经济圈

6)发展快

2014年成立,2016年迅速发展,至今全国已落地20余个项目

2018年共处置建筑垃圾350万吨,2019年预计处置建筑垃圾500万吨

年处置能力超1000万吨,装修垃圾资源化率85%以上、建筑垃圾资源化率95%以上

7)人才优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吸纳国内外高学历及专业技术人才。截止目前,员工总数334人,其中博士后3人、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49人、海归10人。拥有中级以上专业职称的员工52人,员工平均年龄33岁,80后、90后中层管理人员占比管理层67%,企业员工呈年轻化态势。

人才培养

1) 专业技术发展路线:基层员工,业务骨干,业务专家,高级专家

2) 管理人员发展路线:业务专员,业务主管,中层管理者,高级管理者

公司为员工提供双通道发展、导师带徒、职业生涯规划等培养方案,满足不同员工不同职业规划的需求。

项目展示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以创新模式践行环保理念,勇担重任做绿色循环产业引领者。

朝阳区孙河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引入全国首例棚改建筑垃圾再利用生产线,为解决城市建筑垃圾问题提供了新的方案。

上海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国内首个高资源化率的装修垃圾处置固定终端。

无锡胡埭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固定终端项目--为北京市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全生命周期规划”提供了可参考的经验和模式

截至目前,公司共有20余个落地项目,2018年共处置建筑垃圾350万吨,根据项目进度预测,2019年预计处置建筑垃圾500万吨。

发展前景  

    公司将立足北京,放眼全国,以推动中国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进程为己任、以日益加快的城市化建设为契机,致力于成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服务商,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所需专业

1、机械设计机械设备、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3、矿物加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4环境工程(固体废弃物的处置与处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5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6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7、市场营销、物资管理、物资采购等相关专业;

8、计算机科学、信息工程、电子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9、新闻学、中文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

助理结构工程师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8K-12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无锡市 上海市

助理电气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K-12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生产设备专员

招聘专业:矿物加工工程,采矿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8K-12K/月

18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上海市 无锡市

设备专员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

8K-12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产品研发专员

招聘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8K-12K/月

7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

项目会计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8K-10K/月

11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