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赢联盟几内亚铁路公司招聘简章

赢联盟几内亚铁路公司招聘简章

赢联盟几内亚铁路公司(Winning Consortium Railway Guinea SAU)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韦立国际集团(Winning International Group)是一家集船东业务、航运运营、海上转运、船舶管理、矿业开发和铁路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通过中国北京、中国青岛、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几内亚等地的分支机构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今天,致力于扩大其全球业务和项目,韦立国际集团已成为全球铝土矿的领先航运公司。物流船队拥有6座大型海上浮吊平台,两座海上过驳平台,以及近百艘驳船、海上拖轮、港口辅助拖轮、加油船和浮船坞组成的海上转运过驳系统。2014年,韦立国际集团携手中国魏桥集团、几内亚UMS集团和中国烟台港在几内亚成立赢联盟(SMB-Winning Consortium),进军采矿勘探、港口建设和物流业务。2015年11月,第一批18万吨铝土矿被运到中国烟台港,开辟了一条11400海里的壮举性航线。在韦立国际集团所引领的赢联盟的努力下,今天,几内亚已取代澳大利亚,成为中国最大的铝土矿供应国。目前赢联盟与几内亚政府签署的开矿、铁路和氧化铝厂这三大公约已获得几内亚国民议会的全票通过,其中135公里长的运矿铁路项目已在2019年3月正式上马。

   目前正在筹建的几内亚达比隆港至圣图矿区专用铁路(达圣铁路)位于几内亚西北部博凯区和金迪亚区境内。线路全长约135km,全线桥梁有23座,隧道2座,设车站6座。

    达圣铁路是赢联盟圣图矿区开采运输的配套工程,也是服务于河南国际等沿途铝土矿企业的重要基础设施。该铁路在初、近期主要承担由矿区到赢联盟博凯港二号码头(达比隆港区)的铝土矿运输任务。远期展望面向第三方服务,乃至融入几内亚国家铁路运输网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赢联盟铁路几内亚公司全面负责达圣铁路项目的前期启动,全面负责管理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和运营、环评等相关系列工作。

   公司于2018年10月成立以来,现已具备完整的组织架构,目前配备有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还配有线路、站场、路基、桥隧、勘测、实验、物资采购管理、计划与工程经济、四电、工程施工等十几个专业的技术管理人员。

   公司全员正在赢联盟和韦立国际集团领导下,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背景下,将几内亚铁路作为今后的国际经济和贸易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和关键坐标,努力以安全、优质、高效、低成本的原则设计和建设好达圣铁路,成为启动非洲其他铁路项目的标志性工程,成为“大铁路”发展战略的良好开端。

二、招聘需求

1、工作地点:非洲几内亚;

    2、需求专业: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铁路运营相关专业;

    3、需求人数:50人。

三、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国内培训工资4500元,境外工资15000元,工资月度发放;

2、保险:国内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境外人身意外险、雇主责任险

3、休息休假:非洲几内亚工作满6个月可回国带薪休假1个月

4、福利待遇:报销休假往返机票、提供宿舍、食堂、免费生活用品、免费年度体检等多项人性化福利。

四、培训福利

1、全方位入职培训

2、专业的导师带徒培训系统

五、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winninggroup.com.sg/cn/

青岛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28号金岭广场1号楼17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宋晓燕  姚中民

联系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电话:0532-80994162


 

招聘职位

铁路运营管理各岗位人员

招聘专业:车辆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运输类,交通工程

15K-15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