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土木工程(铁道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煤集团)是多元股东持股的特大型现代综合能源企业集团,以“开发清洁能源,助力美丽中国”为使命,以“燃气为主、清洁高效,建设国际一流能源企业集团”为战略目标,构建了以燃气产业为主业,以煤炭、化工、电力为辅业的“一主三辅”的产业体系。晋煤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煤层气开发利用企业、我国优质无烟煤重要的生产基地、最大的煤化工企业集团、最大的瓦斯发电企业和山西最具活力的煤机制造企业,位列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481位。

铁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铁运公司)是晋煤集团下属的二级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晋煤集团煤炭产品的铁路专用线运输工作。1994年4月15日开工建设,1997年4月8日开通试运营,2006年4月13日,改制为晋城煤业集团铁路运输分公司,2012年5月24日改制为山西晋煤集团铁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

现根据集团战略发展需要,现招聘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高校毕业生若干。招聘类别为交通运输、车辆工程、铁道工程、轨道交通信号、通信工程。具体招聘信息见下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具体条件

交通运输

2

男性,三本及以上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男性,三本及以上

铁道工程

2

男性,三本及以上

轨道交通信号

2

男性,三本及以上

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2

男性,三本及以上

 

招聘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接受招聘会现场招聘、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对各项要求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时,13:30—16:30时。

4.山西籍生源优先考虑。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咨询电话: 0356-3689038 ,18735609316 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