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虞禾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JD

北京虞禾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JD

一、公司简介

北京虞禾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由长期从事国土资管理政策研究、信息技术开发研究、不动产政策咨询、资源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等热悉自然资源管理的专业人士创建,致力于服务新时期自然资源管理、乡村振兴事业,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设有自然资源利用事业部、自然资源调查事业部、国土空间规划事业部、自然资源信息事业部。争司秉承“用专业技术创造价值,用优质服务塑造品牌”的理念,与全体员工广大客户、合作伙件和各界朋友,按照“共建,共享,共用、共担”的平台化发展模式,致力下打适自然资源管理、乡村振兴等领域高品质技术与专业服务平台。

二、招聘要求

在校学生(本科生、硕士生),限专业:土地资源类、测绘类、地理类专业;城乡规划,人文地理,自然地理、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等专业优先。


 

1、参与过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土地资源管理知识基础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GIS及相关软件操作知识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者优先;

5、只有学习新知识,新业务强烈意愿者优先;

三、实习内容与实习地点

1、实习内容:外业核查。接到外业实地核查任务后,外业核查人员根据抽样检查图斑坐落位置及地方交通情况等情况,并拟定外业实地核查路线,外业核查人员到达图斑现场根据地类认定标准和实地情况,记录图斑的地类和检查的具体情况,核实图斑地类与实致性

2、实习地点:根据图斑位置而定。

四、实习待遇

1,实习工资在2500元+项目奖金/月;(入职前有15-20天培训,培训100/天)

2、 公司将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给予“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并发放1000元至元的特别奖励;

3、 包住宿,提供午餐(出差不提供);

4、 统一购买意外保险,为实习做好安全保障;

5、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毕业后可直接入职,实习期超过2个月的,可适当减少试用期(试用期一般为2个月)。

五、 实习要求

1、 遵守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

2、 积极努力,对工作成果高度负责;

3、 实习期时长不少于1个月;

4、 实习时间2019年12月

五、 联系人


 

秦经理(HR)

手机号 153 5055 5021 (微信同步)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