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就业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须知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须知

各位毕业生: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总体安排,为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已经实行封闭管理,要求全校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在寒假期间,招生就业处暂缓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改派,档案等就业工作现场办理。在疫情防控期间,非紧急手续,建议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待正式开学后再回校办理。对于就业手续需紧急办理的情况请按照《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公告》执行,若有其他事宜,可联系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

感谢各位毕业生的理解与配合!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23

144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