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就业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总体安排,为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已经实行封闭管理,要求全校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不能接待用人单位进校进行招聘,暂停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2020届毕业生将无法按时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线下面试或提交纸质材料,希望贵单位予以理解。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视情况再举办校园招聘会、组织毕业生进行线下面试或实习。

鉴于目前形势,建议贵单位适当调整招聘方式。可通过我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和就业指导中心网发布招聘信息(http://jyzdzx.stdusfc.edu.cn),通过电子邮箱收取毕业生电子简历;利用电话、微信、QQEmail或其他方式开展线上面试和笔试;采用邮寄手段完成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如有事情需要我们协助,请联系我们。由此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殊时期,请您继续支持铁大四方就业工作!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23

在就业指导中心网发布招聘信息流程

1. 用人单位需将招聘信息(内容包括:用人单位的简介、需求岗位、需求专业,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与营业执照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版)发到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2. 招生就业处会及时审核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发布在就业指导中心网(同时也发布在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供毕业生阅览。对审核不通过的招聘信息,将回复用人单位进行调整。

144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