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中交桥宇科技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北京中交桥宇科技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一、单位介绍

    北京中交桥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由中交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参股。拥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专项检测资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质量、健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获得北京市朝阳区颁发的“和谐劳动关系单位”,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品牌团队”等荣誉,是一家有着良好口碑和丰富业绩的优秀企业。

主要业务涉及桥梁、隧道、轨道交通等结构物的试验检测与监测,加固设计、施工养护、技术研发等领域,业务遍及海内外。公司始终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的发展策略,奉行“规范、科学、公证、服务”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实现“一流人才、一流设备、一流服务、一流品牌”的奋斗目标,着力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努力,努力打造检测养护、加固设计、加固施工于一体的技术服务企业。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地质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等。

 

三、薪酬福利

u  完善薪酬体系,入职缴纳社会保险及补充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u  丰厚津贴补贴,学历、职称、证书、通讯、交通、餐费、高温补贴等。

u  丰富工会活动,生日/节日礼金、年度体检、各类竞赛等。

 

四、联系方式

人:张昱莹

    话:13466517007

    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投递简历时请写明意向职位。

公司主页:http://www.bjzjqy.com/

 

 

五、岗位需求

1、检测岗

1.负责各类桥梁隧道检测及监测工作;

2.编制各类检测及监测实施方案;

3.编写投标文件技术标书。

4.想从事海外职位者,请在简历中备注。

 

2、设计岗

岗位职责:

1.桥梁、隧道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及复核设计图纸;             

2.结构建模计算及复核工作。

 

3、施工岗

岗位职责:

1.统筹项目具体工作,协调和分配项目成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量;

2.负责工程项目的实施,及时把控项目的进度,确保工程各项指标的完成;

3.负责指导工程的合同管理、安全管理等项目管理工作。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