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海外公司 2020届 校 园 招 聘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海外公司 2020届 校 园 招 聘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海外公司

2020届 校 园 招 聘

需求信息

需求专业及人数:

工程类15名:土木工程、道桥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等;

职能管理类5名:会计学、财务管理、英语等;

招聘流程:

1、简历及在校成绩单投递: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简历中联系方式务必准确并保持畅通,简历通过筛选后,将有工作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2、线上面试: 根据建筑考试网测试成绩,由公司组织进行线上视频面试;3、签约:面试通过,签约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810729555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滢海大厦18

单位简介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公司下辖1个全资子公司、1个海外公司、18个区域(子)分公司、2个工程劳务控股公司、1个投资管理公司。

公司组织完善、体系健全。公司现有员工89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8人,高中级职称159人,企业高管主要来自央企具有大型项目管理经验的高层企业管理人才;拥有市政、公路、桥梁、隧道及房屋建筑等领域的各类机械设备68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达60亿元以上。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先后承建各类大型市政、公路、房建工程。市场遍国内16个省(市)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先后承建了埃塞俄比亚、喀麦隆、肯尼亚等国家的建设项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至诚至信的天诚人正扬起风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携手社会各界人士,与时俱进,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向着新的辉煌,向“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企业战略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