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秦皇岛迪峰凿岩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秦皇岛迪峰凿岩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秦皇岛迪峰凿岩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工业园区内,厂区占地 40 余亩是秦皇岛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为唐山市丰润区东方液压机电研究所创立 于 2000 年。公司始终致力于地下凿岩技术领域的技术传承与发展,为用户量身 定做高效、出色的地下凿岩技术及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地下钻凿机械,为提高钻凿效率、降低成本、减少对环 境的影响而持续不断的努力。其产品在矿山隧道、道路交通、水利工程、国防工 程等众多不同领域的重大项目中均表现卓越。从青藏高原到深海作业,从国内到 美国、俄罗斯、东南亚、南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面对不同的使用环境“迪峰凿岩” 用一流的产品安全标准,紧凑简洁的设计,严格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力求其产 品及技术切实帮助用户挑战极端工况环境。 伴随全球工业发展的步伐,“迪峰凿岩”率先将智能化、绿色化技术引入到 凿岩设备中。不仅使钻孔更精确、爆破更精准,更重要的是更好的解决钻凿过程 中的人性化需求,更加有效的减少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作为一个以技术、创新、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专注、专业的工 匠精神,“迪峰凿岩”必将成为中国地下凿岩技术领域的知名品牌。 公司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需求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行业:制造业 公司规模:50-100 人 月    薪:3500-4500 元 招聘人数:7 人 职位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机械制造类 工作地点:河北省 - 秦皇岛市昌黎县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应往届毕业生
 
员工福利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 2、公司可提供双人宿舍冬暖夏凉,住宿提供一日三餐 3、每日工作八小时、法定假日、节日福利、出差补贴
 
岗位说明             1、熟练运用 SolidWorks、CAXA 及 CAD 绘图软件并出工程图 2、机械结构方案的可行性分析、论证及设计 3、机械结构的详细设计、强度校核 4、对产品进行结构设计并出图,为产品编写工艺需求,并完成相关调试测试 5、相关技术文档及技术文件的编写
 
欢迎来厂实地参观考察!有意者可与我联系! 姓    名: 匡 恒 联系电话:15833538613(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