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2020届招聘公告

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2020届招聘公告


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及以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设计技术类: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景观设计、市政工程。

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咨询。

  (一)网上报名

自发布招聘公告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请应聘者一律用E-mail形式发送简历,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并请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性别-学历-学校-专业名称。

(二)笔试 

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入围考生。

2、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研究生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作品集(建筑专业)。

3、建筑快题考试时间为6个小时,自备画图工具、图板、A2做图纸,纸张类型不限。其他专业均为2-3小时专业课考试。

(三)面试

我院各专业总工程师笔试当天面试各专业考生。

(四)签约

根据笔试、面试等综合考评结果确定录用意向,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 招聘待遇 ■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薪酬包括:基础工资+岗位工资+服务津贴+综合奖+工号奖+年终大奖,鼓励多劳多得。公司福利:午餐补贴、年度体检、境内外学术考察等。应届毕业生在我院入职后可享受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对购房和租房给予经济补助。

 

■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毅

电话:0311-80995690

官网:www.hebdi.net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83号

邮编:050011

 

■ 公司简介 ■

   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2年,2006年由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更名。现有员工9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 ,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国家各类注册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当代中国百名建筑师、当代中国杰出工程师、河北省建筑大师、河北省工程设计大师、河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北省劳动模范、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等共16人。我院为国家甲级建筑设计研究单位,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我院始终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建院67年来,40余项工程获国家级、部级及全国勘察设计奖,260余项工程获省级优秀勘察设计奖 ,20余项科研项目获河北省政府及建设行业科技进步奖 ,荣获国家专利10余项;编制国家、华北地区和河北省标准110余项。

.................................................................

来自: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