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河北冀胜轨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招聘公告

河北冀胜轨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届招聘公告

​需求信息

专业需求:信号、通信、电子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另拟招聘1到2名采购人员,面对专业:工商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类专业;

目前拟招聘研发、市场、生产方向共30人,面向信号、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河北饶阳。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士龙

邮箱:zhaoshilong001@126. com


单位简介

河北冀胜轨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重点科技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巨人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铁路电务运营商。公司始建于1986年,2009年迁址改制为河北冀胜轨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诚信、共赢、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专注于轨道交通行业,目前是迅速上升发展阶段。公司主要经营轨道交通行业通信、信号、供电及机械类设备和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形成可复用的知识、技术、产品与数据的积累,实现资源的统一,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公司目前在申报创业板上市,券商已入驻。公司在北京和河北饶阳两地办公,北京研发中心办公区域1000余平,河北饶阳生产基地33万多平方米(约5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