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山庄皇家窑藏诚聘品牌推广专员

山庄皇家窑藏诚聘品牌推广专员

山庄皇家窖藏诚聘品牌推广专员
一、企业介绍:
河北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承德平泉市,始建于1949年,总资产11亿元,员工 2000人、占地500亩的大型企业集团,2019年实现销售
收入26亿元,利税3 亿元。主要系列白酒:山庄老酒、山庄皇家窖藏。
二、招聘岗位:
1、职位:品牌推广专员;
2、工作职责:向客户宣传推广核心品牌产品;
三、薪资待遇:
1、薪资:出勤补助、话费补助、车辆燃油补助、绩效工资、津贴奖励
等,月薪在4000-10000元以上;
2、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五险一金。
四、工作地址:
长期工作地-主要石家庄市区,业务出差地河北其他地市;公司安排员工宿舍。
五、条件要求:
文凭-专科以上,有工作经验的可以不考虑文凭,优先;年龄25-40岁,身高1.60米、面貌端正,形象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强,交往沟通能力好,性格随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男女不限;
 
联系人:柳部长 
电话:18633821669,18632439528,微信:18633821669;
简历投送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河北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