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远东时频操作工招聘

远东时频操作工招聘

远东时频操作工招聘

一、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操作工

岗位职责:时间频率器件生产线加工、电装、组装、测试、调试、包装等工作。

工作地点:石家庄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21号信息产业园。

二、  岗位要求

1学历:中专、中技及大专学历

2专业要求:电子、电工及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4其他要求:能胜任常态性加班、夜班倒班工作;较强责任心和质量意识,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5本岗位工作性质,更适合女性

三、  薪资福利

1实习期+试用期6个月,培训考核合格转正;

2年收入平均5-6万,计件考核,多劳多得;

3安排住宿、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各类福利、年度体检等。

alt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人员招满后报名截止。

2、报名网站为:www.noahjob.cn(也可微信关注“诺招聘”,在手机微信端进行报名)

电脑短地址:http://www.noahjob.cn/s/21945

移动短地址:http://m.noahjob.cn/s/21946

3、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具备参加初试资格。查询结果为“初审未通过”的应聘者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

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应聘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4、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即具备面试资格,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应聘者统一面试,请保持电话畅通。

5、一经录用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指定长期合作伙伴)签订劳动合同。

五、公司介绍

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时频事业部(简称:远东时频)隶属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企业,背靠中国电科54所强大后盾,是中国最早研究生产晶体晶振的军工研究所之一。远东时频专业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与销售。主营产品有:恒温晶体振荡器,温补晶体振荡器,压控晶体振荡器,滤波器,时钟模块等。

报名咨询电话: 0311-85095710

联系人:李女士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