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杭州娃哈哈集团招聘

杭州娃哈哈集团招聘

作为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食品饮料制造商,娃哈哈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饮料企业集团,为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中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总资产近400亿元。

公司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同时有2个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自己设计开发、制造模具和饮料生产装备,另外还有印刷厂、香精厂。公司近年开始向菌种、酶制剂、机电、机器人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自己的菌种资源库,并建立了智能化菌种厂,已成功自主开发了串、并联机器人、自动物流分拣系统等智能设备,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唯一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生产模具、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32年来,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各项经济指标连续20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岗位介绍

一、营销将才(200名)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社团(学生会)工作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者优先。

2、性格活泼开朗,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抗压力强。

3、服从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理解力、表达与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和应变能力。

4、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责任心、敢挑战,有创新精神。

(二)工作地点:服从全国市场分配

(三)应聘方式:请访问http://apply.wahaha.com.cn/zp/apply/joblistsz.jsp?Id=103进行网申;

           也可拨打电话0312-5592831咨询。


二、Java工程师(50名)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Java功底,熟悉Spring、MyBatis、Tomcat等常用Java开源框架,对其运行原理有较好的理解;

3、尤其对集合、线程、SQL等有扎实的技术功底;

4、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和理解力,对技术有高涨的热情,具有快速学习能力,注重代码质量,有良好的软件工程知识和编码规范意识。

(二)工作地点:杭州秋涛北路128-1号—娃哈哈行政

(三)应聘方式:

1、应聘方式:可通过“娃哈哈招聘”公众号申报;也可登录apply.wahaha.com.cn在线网申;

2、更粗暴的:可直接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但要备注应聘岗位哟。


娃哈哈奉行“家”文化,完备的薪金福利,温暖的企业氛围,良好的职业培训环境与发展平台。

我们的“家门”已为您开启,期盼您加入娃哈哈大家庭,共筑“中国梦·娃哈哈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