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2020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2020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2020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1日,由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成立,是由云南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云南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建设主体。云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创建于1958年,是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科研咨询、检测鉴定、监理、设计、特种工程施工五大业务板块,是云南省建筑行业唯一的综合型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机构,为工程建设、管理和运营提供系统技术服务,拥有包括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云南省岩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南省建筑工程结构和新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和云南省科技创新团队,是云南省最大的房建工程检测机构和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

 

二、2020年招聘需求

云南建投集团致力于全面构建“投资引领、产业支撑、产融双驱、投融建管营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全力优化产业布局;全面打造基础设施投资、城乡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海外投资和新兴产业投资“五大投融资平台”,全面提升投融资、工程建设、“走出去”、综合管控、资源整合“五大竞争能力”,全面构建投资金融、工程建设、资产运营、设计科研、协同发展“五大业务板块”。云南建科院紧跟集团发展步伐,承担集团投资项目的科研、工程检测和监理业务,现在由于业务的快速发展,急需招聘以下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人才。

 

岗位名称:沥青及沥青混合料研发检测技术人员岗位。

录取人员将承担工程类(沥青方向)材料与结构科研、检验检测、评价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专业及人数要求:沥青及沥青混合料研究方向的专业(土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等)毕业生3人,本科或硕士学历毕业生

 

三、应聘流程

一)咨询及简历投递

符合基本条件并有志成为我单位一员的同学,可以通过下方的电话与我们取得联系,咨询相关事宜,个人简历可以通过邮箱在线发送。

二) 简历筛选及复试

我们会将收到的简历及时进行筛选。请确保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符合单位招聘要求的同学参加复试。

三)签订三方协议

通过复试的同学我们将与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按要求携带或邮寄就业协议书原件及相关资料签订三方协议。

四)签订劳动合同

针对所有毕业入职的新员工,单位将依照实际需求安排就职岗位并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等福利薪酬待遇标准为:本科学历员工年薪8万~10万,硕士学历员工年薪10万~12万。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150号  

联系电话:18687312579、13022809255

联系人:党老师、老师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