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物资集团港澳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中铁物资集团港澳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中铁物资集团港澳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中铁物资集团港澳有限公司(简称“铁物港澳”)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华南地区最具优势和国际市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以“铁路线上料、铁路工务器材、站段设备等轨道装备和信号系统设备、机车车辆装备、大型建材”等销售为主的集成配套供应服务商。

铁物港澳业务内容涵盖项目工程设计咨询、物资集成供应、运营维护保障分包、专业培训等环节;涉及车务、车辆、工务、电务等轨道交通全系统物资设备供应与服务;以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及香港地区等为着力点,重点拓展轨道市场。参与印尼交通部利用中国优惠贷款一期与二期铁路物资采购工程、马来西亚IPOH TO PADANG BESAR 双线、台北捷运钢轨、澳门政府轻轨、澳大利亚轨枕、广深港高铁、香港地铁正线与维修、泰国铁路局线路改造、沙特利雅得轻轨、肯尼亚蒙内铁路、亚行贷款渝黔 线铁路等项目的物资供应。同时以点带面,在东南亚轨道交通市场稳扎稳打,还成功打入越南、印度、伊朗、沙特、菲律宾等国际工程物资供应市场。在不断扩大轨 道产品供货范围的同时提供产品设计、生产、检验、物流及售后一体化服务,成功打造海外“仓对仓”综合打包集成服务模式。

公司以现代经营理念为指导,一直坚持“基础建设物资供应与服务、轨道交通系统物资设备供应与服务、国际铁路工程集成供应与服务”三大板块协同发展,致力于将铁物港澳打造成中国最具专业的海内外工程设计、咨询、物资与设备集成供应服务商。以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客户互利共赢为目标,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为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谱写现代物流贸易行业新篇章!

二、 福利待遇

1.  薪酬完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津补贴、各类奖励;

2.  福利全面:五险二金、住房补贴、交通劳保补贴、通讯补贴、学历学位补贴、探亲假路费、伙食补贴;

3.  政策给力:珠海市级人才补贴2.6万;区级人才补贴7200-14400元/年;直接落户横琴自贸区;

4.  假期丰富: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年假等)、节假日员工关怀。

三、 招聘需求

(1)党务岗:新闻学、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类;

(2)会计/审计岗: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3)商务岗:国际商务、商务英语;

(4)国际业务岗:英语、阿拉伯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5)机电工程岗: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工程、工程物流。

四、 应聘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国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及身体条件;

(4)获得国家大学英语CET-4及以上合格证书,如其他语种为相当等级;

(5)在校期间成绩达标,无不良记录;

(6)认同企业文化;

(7)社会实践能力强,学业成绩排名靠前,中共党员及各类复合型人才优先。

五、 应聘流程

1 提交简历: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简历发送至2020年校招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注明投递岗位。

2 笔试及面试:我们将电话或短信通知您前往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及面试。

3 录用:录用结果将会在招聘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确定,录用通知书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本人,收到录用通知后双方正式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公司网站:http://www.crmg.com.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九洲大道西3026号11栋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 2017-9-21

    5K-7K/月

  • 法律专员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2017-9-21

    5K-7K/月

  • 国际业务岗

    广州市 北京市 本科及以上

    2019-3-8

    5K-10K/月

  • 党务专员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2019-9-30

    6K-10K/月

  • 财务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2019-9-30

    6K-10K/月

  • 审计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2019-9-30

    6K-10K/月

  • 法务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2019-9-30

    6K-10K/月

  • 机电业务员

    珠海市 本科及以上

    2019-9-30

    6K-10K/月

  • 机电工程师

    成都市 重庆市 本科及以上

    2019-9-30

    6K-10K/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