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漫山花溪谷景区人才招聘公告

漫山花溪谷景区人才招聘公告

漫山花溪谷景区人才招聘公告

 

漫山花溪谷景区位于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漫山村,距石市北二环90公里,沿太行山高速1小时轻松到达。景区始建于2010年,面积20平方公里,建有20万平方米的特大山岳型花园及纵贯全谷的溪水景观与奇峰林立的高山旷野观光区。景区各项配套设施高档齐全,住宿设施有五岳寨宾馆、花溪谷漫山草舍、大明川房车、帐篷营地,一次可住宿近千人。餐饮共有5大区域,一次可供2000余人同时就餐。娱乐设施有落差世界之最的高空玻璃漂流、极具挑战性的激流勇进与儿童乐园等众多娱乐项目,现已成为省会周边最受欢迎的康养休闲度假区,2019年接待游客达90万人次。太行山高速通车后,京津游客大量增加,景区发展前景十分良好。为适应景区管理工作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中层管理岗位:

1、市场营销部经理2人,大专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旅游从业经历或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2020年)优先。

2、酒店餐饮部经理6人,宾馆经理3人。以上岗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大专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2020年)优先。

3、网络工程师2人。

以上岗位人员待遇: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4000元。正式聘用后月工资6000-8000元。

4、财务总监1人。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6000。正式聘用后月工资8000-10000元。

5、会计2人。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3000。正式聘用后月工资4000-6000元。

以上被聘用人员订立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景区内长年上班,公司负责安排免费就餐、住宿,月公休4天。

充分利用漫山花溪谷和锦绣大明川丰富的动、植物自然资源,独具特色的茶、花农业资源及红色文化资源,开展中、小学实践教育。招聘教职人员30名,条件及待遇如下:

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师范类中专毕业生。

2、年龄18-35岁,身体健康。

3、待遇:

①试用期2个月内月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未取得研学指导师资格证书前,月工资4000元,取得资格证书后月工资5000-7000元。

②正式聘用后定立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景区内长年上班,公司负责安排免费就餐、住宿,月公休4天。

三、其他有关事项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4月16日至2020年4月26日将以下个人简历,景区根据报名情况,于2020年5月7日左右安排面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5月7日之后见此信息报名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邮箱,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未尽事宜,请拨打电话:1583063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