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骨干子企业,是三峡、溪洛渡、向家坝、乌东德、白鹤滩等世界级巨型电站的建设主力军。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和地基基础、环保工程、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
  根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筑子企业专业化改造重大战略部署,公司按照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和房建工程的“一主两辅”业务定位,围绕国际国内双轮驱动、传统高新协调发展的思路,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水利水电工程公司。
  公司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文明单位,拥有大型重力坝筑坝技术、地下工程施工技术、特大型升船机高精度施工技术、大江大河截流及围堰施工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20多年来,公司参建了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向家坝、溪洛渡、白鹤滩、乌东德、张河湾抽水蓄能电站等水电站达50余座。公司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及“自贸区”“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等市场机遇,全力拓展高端新兴业务,进行了大规模的PPP业务实践。目前,公司已经成功运作并实施了重庆龙洲湾B区市政项目、山东聊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河北唐山丰南基础设施建设及棚户区改造项目、河北武安水利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四川巴万高速公路项目等多个PPP项目。
  公司积极适应新常态,加快“走出去”步伐,瞄准海外市场,拓展国际水电业务。凭借在国内大型水电建设中积累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公司按照“一国一策、一点一策”的原则,在所属国别深耕细作,成功签约非洲最大的水电工程——安哥拉凯凯水电站项目,持续巩固了“三峡建设”水电王牌军的行业地位。 

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期待以强大的融资能力、良好的资质信用和大型项目管控能力,与各界朋友携手竭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但不限于以下福利:

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一次性安家费。工资:5000-8000元/月 ;安家费:4000-10000元。优秀名校毕业生待遇面谈。

五险二金、通讯、交通、防暑降温等补贴.

免费提供标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员工宿舍、食堂。

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法定假日慰问礼品。

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优秀员工可获得出国考察学习或工作的机会。

宜昌基地可购买经济适用房,外地购房可享受公积金异地贷款优惠政策。

三、招聘需求

十大类岗位,百余人需求

任职资格:岗位所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踏实上进,认同企业文化。医护工作者子女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广东、浙江、河北、山东、重庆、四川、云南等项目所在地,服从公司调配的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1

工程管理岗

建筑学

50

 给排水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市政工程

交通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2

技术管理

测绘工程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商务管理岗

工程造价

10

财务管理

4

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

7

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5

质量管理岗

工程管理

8

其他工程类相关专业

6

设备物资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7

风控管理岗

法学

4

8

行政人事岗

行政管理

10

汉语言文学

人力资源管理

9

新闻宣传岗

新闻学

4

汉语言文学

10

物流管理岗

贸易经济

9

物流管理

工商管理

采购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

合计

116

 

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在线测评→发放offer

2.简历投递 

招聘门户:直接进入招聘门户链接:https://gzbsxjs.zhiye.com

3.联系人

杨女士:13699493354  

公司网址:http://www.gzbsx.com   

  编:443002 

公司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11号三峡建设公司人力资源部

注:投递简历后,面试官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审核您的简历并给予答复,请耐心等待。如您通过第一轮线上简历筛选,我们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联系您。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