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城建集团的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始建于1953年,历经半个多世纪历史沿革,已经发展成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壹级,轨道交通专业承包资质、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及承建地铁、公路、铁路、隧道、桥梁工程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区,公司企业管理基础扎实,专业管理和综合管理水平日渐提高,并在多年的施工生产中形成了专业特点和规模,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44人,有各类大型机械设备500余台(套),工程分布在北京、天津、江苏、成都、河南、山东、山西、黑龙江等地,年施工产值30亿元以上,各项经营指标处于领先水平。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土木工程10人、安全工程10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10人、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5人、新闻(汉语言文学)5人。

 

三、招聘条件

二本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方式

    应聘者可携本人求职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已取得的相关证书(技能、奖励)以及相关实习证明材料投递公司邮箱并面试。

电子邮箱:ztcjsgs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桂海路21号

联系人: 刘盼  13821675642   022-60615996   

 

感谢您的关注!

 

 

 

                   中铁城建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