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天津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公路分院、环水所、建筑所、隧道所) 2020届招聘公告

天津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公路分院、环水所、建筑所、隧道所) 2020届招聘公告

天津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公路分院、环水所、建筑所、隧道所)

2020届招聘公告


alt

需求信息


alt

01

公路分院

招聘岗位:
辅助设计岗位,从事公(道)路、桥梁勘察设计工作;
招聘专业:
1、路线专业:道路工程或铁道工程或交通工程;
2、桥梁专业:土木工程(桥梁)或结构工程。
基本条件:
1、年龄20岁(含)以上(2000年1月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责任心;
4、能够适应勘察设计行业的工作环境。
具体要求:
1、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
2、有工作经验人员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
(2)有道路或桥梁设计相关工作经验1年左右及以上;
(3)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CAD绘图软件。掌握一种道路或桥梁设计软件如DPX(或EICAD)、鸿业、纬地、MIDAS、桥梁博士、桥梁大师等。
用工单位简介:

公路市政事业部是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单位,主要承担境内外公路、市政、机场、码头道路的可行性研究、勘测设计、技术咨询、安全评估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项目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和世界多个国家,在公路和市政工程领域打造了多个标志性工程,获国家级、省部级优秀工程类奖项三十余项。
薪酬及其他待遇:
1、面试合格后录用;
2、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的薪酬制度,根据学历、职称确定基本工资,根据工作绩效确定绩效工资;
4、缴纳五险一金;
5、食宿自理,单位有食堂(自助餐)。
需提交材料:
1、本人简历1份;
2、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或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3、通过邮箱投递简历和证明材料。

02

环水所

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学历(限一本、二本院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给排水,环境工程,暖通空调,环控通风及相关专业;

工作范围及地点:

本次招聘员工一经录用将派至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环控及给排水所工作(以下简称“中铁设环水所”),由中铁设环水所分配至其所在全国多个城市项目部工作。原则上须服从安排,也可结合个人意愿进行调整。
工资薪酬:

包括基本工资及绩效(绩效工资试用期(3个月)满后,根据工作年限,工作量、工作态度及能力、效率等进行考核)
1、入职首年:本科3500-4000元,硕士4000-4500元;
2、一年后:本科4500-5000,硕士5500元。
工作内容:

东北、华北,华南、西南等地轨道交通辅助设计、配合施工工作。

03

建筑所

基本要求:
建筑、规划、结构、装修等土建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工作地点:
1、中国铁设城交事业部即原,铁三院城交事业部的,深圳,重庆,成都,厦门,石家庄等城市的所属项目或天津本部;
2、在天津以外的地区工作的设计人员一般长期驻项目部工作,期间应在本专业负责人的领导下学习、工作,服从项目部相关管理、工作安排及休假制度。
工作公司介绍:
城交事业部是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专业处,主要负责集团公司承担的轨道交通线路,大部分主体专业的设计任务,是集团公司,轨道板块发展的主责单位。城交事业部根据专业划分围建筑、土建、设备、工经、线路五个所,加上职能人员,项目部人员共计400余人,建筑所目前所属职工175人。
待遇情况:
1、岗位工资
应届毕业生为2175元,助理工程师2575元,工程师3150元;
2、电话费50元;
3、绩效工资:
(1)工作三个月内不发绩效奖金;
(2)三个月后,根据工作量考核按月发放(具备成熟设计经验的职工无此限制);
(3)绩效标准一般1000至9000不等(实际绩效根据工作量核算办法进行核算)无法量化工作的专业型岗位、高端成熟人才的薪酬面议。
注:合同签订之日起,职工享受五险一金,单位目前无法给在天津工作的职工提供住宿条件,在京工作的必须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04

隧道所

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学历(限一本、二本院校);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隧道工程、岩土工程、房建专业及相关专业;
工作范围及地点:

本次招聘员工一经录用将派至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隧道及地下结构所工作(以下简称“中铁设隧道所”),由中铁设隧道所分配至其所在全国多个城市项目部工作。原则上须服从安排,也可结合个人意愿进行调整。
工资薪酬:

包括基本工资及绩效(绩效工资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年限,工作量、工作态度及能力、效率等进行考核)
1、入职首年:本科5000元,硕士5500元,助理工程师5500元,工程师6000元,高级工程师6500元;
2、一年后:本科6000元,硕士6500元,助理工程师6500元,工程师8000元,高级工程师8500元。
工作内容:
1、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石家庄等地的轨道交通项目;
2、东北、华北,华南、西北等高速铁路、运煤通道等隧道勘察设计、配合施工工作,同时参与地下车库、地下商场、地下通道及公路隧道等勘察设计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单位简介


天津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常年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主要从事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测绘;建筑劳务分包、劳务服务;工程检测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