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上海慧加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上海慧加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上海慧加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因慧加(WISEPLUS)结构分析与设计软件而得名。

WISEPLUS是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桥梁结构分析与设计软件,他的开发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框架与基础由原同济大学桥梁工程系教授杜国华先生创建,并于1995年-2006年进行了大量国内外工程的应用,后由上海慧加软件有限公司按照市场化的要求对其进一步研发和完善,2009年以来先后推出至最新的WISEPLUS v4.2版本。

慧加软件不同于一般的通用有限元程序,他真正源于世界先进的、全面的桥梁分析理论,因而对于桥梁结构的分析显得更加专业和全面,其专注的方面包括:七自由度梁单元分析、折面梁格分析、空间网格分析、索力优化与调整、体外预应力分析、活载影响面动态规划加载法、空间配筋等。从而实现全面解决各种异型桥梁(宽桥、弯桥、斜桥、变宽桥、分叉桥、组合梁桥等)的空间问题(剪力滞效应、薄壁效应与各腹板的受力分配)。

其中,其核心团队原创的实用精细化分析(七自由度梁单元分析、折面梁格分析与空间网格分析)于2018年正式写入新版桥梁规范《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设计规范》(JTG3362-2018),标志着这项研究成果得到行业的正式肯定。

 

除软件内核的先进性外,慧加软件自商业化以来,紧随用户的偏好和习惯,不断调整软件的人机交互能力,从而不断提升用户的建模效率和后处理的便捷性。其所做的努力包括:梁格/网格模型一步到位的划分,智能化建模,分析-绘图一体化等。

慧加软件的国际化是上海慧加软件有限公司的中期发展战略,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桥梁的精细化设计一直被实体分析方法所主导,但由于实体分析难以有效对接到预应力、徐变以及活载等桥梁专业的问题,同时建模的效率及后处理庞大的数据量也局限了这种方法在桥梁领域的应用。近几年,慧加公司尝试了一些实用精细化分析方法在国际桥梁界的推广,取得了一些成功,这也坚定了慧加软件国际化的信心。

慧加软件的长期战略是基于云计算的移动设备终端服务,随时、随地、随手的建模;精细化的分析;一目了然的查看后处理的结果;同行间无缝隙的技术交流将成为桥梁软件行业发展的未来,我们也将致力于朝这样的方向不断努力。

慧加正在致力于推动中国桥梁设计水平的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岗位介绍:

技术支持工程师

4.5k~8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力学专业


岗位职责:

1.岗位所属上海慧加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中心;

2.主要从事桥梁结构分析与设计软件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

3.协助进行该软件在实际工程应用中的培训;

4.搜集和整理用户需求,报开发进行产品升级完善。

5.协助整理和制作软件技术资料。

 

岗位要求:

1.土木/结构工程(桥梁)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专业基础扎实、工作勤奋、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3.至少熟悉一种桥梁分析或设计软件(如WISEPLUS、midasCivil、桥梁博士、SAP2000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工

联系电话:0731-85050527  15900630468

联系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69号湖南新闻大厦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