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管培生招聘

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管培生招聘

华夏高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高铁”)是华夏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母公司拟上市),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销售额为3亿元。子公司下设两个分公司为华夏铁路运营维护有限公司和江苏燕宏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华夏高铁专门服务于高速铁路维护检测事业的双高新技术企业,铁道学会工务委员会会员单位,公司致力于铁路线路养护维修设备及检测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是我国轨道交通线路养护维修设备及技术服务的主要供应商。

公司研发团队人员有在美国、加拿大多年从事检测技术的留外归国博士,涵盖机械、电子、软件、超声波等领域。产品及技术服务客户包括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各铁路局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型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公司近年参与了多项高速铁路轨道检测设备及维护设备标准的制定工作,为高速铁路维修及城市轨道交通标准化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岗位介绍

一、销售管培生6

7k-30k/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类/电器类/自动化类/仪器类/市场营销类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总监、经理销售与推广设备产品。

2、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协助销售经理完成相关准备及收尾工作。

3、确认订单,采购,回款及售后等相关工作。

4、相关产品专业知识培训及技能的及时学习和掌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能力优秀者可不限专业;

2、口齿伶俐,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3、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备良好职业定位和发展意愿,对销售行业充满热情。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

2包吃包住

3、弹性工作时间

4、报销探家路费

5、高新技术企业,可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特别优秀者可解决北京户口

联系方式:

  人:郭文波

联系电话:010-51518901/13681138291

联系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51号(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B座二层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