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云南建投集团简介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投集团”)于2016年4月21日,由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成立,是由云南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云南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建设主体。

截至2020年3月,集团注册资本金281.57亿元,总资产4318.84亿元,净资产1100.37亿元。现有在职职工30000余人,离退休人员32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0余人;有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和直管企事业单位58个;有各类资质592项,是云南省唯一拥有6个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

2018年,集团在云南企业100强中位列第1位;2019年,在中国承包商80强中位列第5位,在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位列82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59位,连续10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250强,位列第121位。

 

二、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6年8月,按照集团公司“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的整体思路以及陈文山董事长提出的“五个一批”和“三个确保”的精神,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交建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快速推进,有序整合,实现了组织机构、人员资产、思想文化、生产经营上的“大重组、大整合、大融合、大发展”。原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及部分下属单位整合重组,强强联手、聚力催生了一个即承袭着原西交集团的历史底蕴,又承载着建投集团新时期使命的欣欣向荣的新生命—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重组后的交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6.1亿,总资产170.96亿,净资产16.91亿,在建项目42个。拥有资质: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山工程等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面/路基/桥梁等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隧道工程专业/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四个,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河湖整治专业承包叁级。

 

、招聘需求

(一)专业需求(25人)

1、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类应届毕业生  10   

2、土木工程类(道桥方向)应届毕业生 6

3、工程造价类应届毕业生5

 

(二)招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成绩优异

2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或持有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勤奋敬业,乐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善于沟通,勇于担当;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志投身于建筑事业。

 

、薪酬福利

(一)极具竞争力薪酬:职工收入=岗位工资+效益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补贴+特殊贡献奖。

(二)完善的福利体系:购买五险一金拥有完善的休假体系,为职工提供免费食宿,生日祝福、年度体检、健身房、职工书屋等丰富福利套餐。

(三)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培训机制:新员工“师带徒”制、“青苗计划”、定期组织专项职(执)考试、学历提升等培训不定期组织各类其他培训

(四)晋升通畅:完善的任职管理体系,具有管理和专业技术双重晋升通道,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发展。

 

五、应聘方式

把个人求职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邮件名请注明:姓名+专业+学校),公司筛选简历,通知面试(因疫情影响,部分采取视频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71-67419925,18388512081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林溪路建工新城商务楼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