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公司简介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8 年,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

 

筑安装施工企业,隶属于河北省国资委。公司在册职工 2500 余人,

 

其中管理 1500 余人,工人 1000 余人。现有高级职称 241 人,中级职

 

称 387 人,初级职称 481 人。拥有一级建造师 225 人,二级建造师

 

287 人,一级造价师 33 人。公司下属两个全资子公司,八个大分公司和十九个管理、区域分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在石家庄、唐山、保定、邢台、天津、张家口、辽宁、山东、河南、江苏、湖北、浙江、广东、四川、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2021 年,公司实现产值 128 亿元,同比增长 16.36%;任务开发

 

180 亿元;营业收入超 100 亿元,营收同比增长 17.5%,利润同比增长 18.23%。

(二)施工资质

公司具有机电工程,冶金工程,石油化工,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钢结构、消防设施、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防水防腐保温、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地基基础工程


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具有D1、D2 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一级锅炉安装许可证,一级起重机械安装许可证,一级实验室资质证,二级计量合格证和GA1GB1GB2GC1GDl 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施工许可证,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具备承建各行业的设备、管道、电气,仪表及集散控制系统、通风空调、工业炉密砌筑、防腐保温等专业的安装及非标设备加工能力。

(三)工程业绩

公司在冶金、焦化、石油化工、煤化工,医药、环保及市政公用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承建了多项海外及国家、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新建和改扩建工程。施工地域覆盖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俄罗斯、塞尔维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尔及利亚、老挝、尼泊尔等国家。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10 项,国家

优质工程奖 13 项,中国安装之星 2 项,省级优质工程奖 128 项,并被授予“创鲁班奖特别荣誉企业”称号。

 


(四)获得荣誉

alt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坚持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优良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 级信用企业” “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 “河北省招投标诚实守信 5A 级企业”等荣誉称号。自 2000 年公司一直保持“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至今。2010 年公司被河北省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 年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五)管理制度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管理方针,不断深化改革, 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绩效考核制度,改革了分配制度,坚持推行全面竞争上岗制度和项目模拟股份制改革,产值和经济效益快速增长,员工收入逐年提高。同时,公司注重人才培养,近几年,一大批优秀的年轻毕业生脱颖而出走上各级领导岗位,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公司在为毕业生提供行政管理岗位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技术发展路线,使各方面人才能够人尽其才、各展所长。

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建筑安装事业的毕业生到我公司建功立业, 共筑美好中国梦!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

 

施工员、技术员、预算员、科员、材料员;

 

(二)招聘对象

 

2022 年应届毕业生及部分优秀往届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及数量1.工程类(120 人):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艺技术、工业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环境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2.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学习成绩优良;熟练操作word、excelCAD 等办公软件;

(3) 吃苦耐劳,接受外地出差,适应流动施工工作性质;

 

(4)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5) 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通过英语四六级、有社会实践经历者。

三、福利待遇

(一)月薪 5000-7000 元;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四)带薪休假、津贴补贴、岗位培训、公费旅游、免费体检等。

四、工作地点

石家庄、唐山、保定、邢台、天津

五、联系方式

总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路 296 号盛安大厦 808 室


电子信箱:hebaz_zp@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hebaz.com

 

邮政编码:050051

联系人: 史先生  于女士联系电话:0311-6805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