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

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

 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专场招聘会定于4月27日(星期三)上午在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举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招聘会现场平稳有序,让现在校外、人在石家庄的未就业毕业生都能享受平安应聘,决定采取扫码预约的方式,分人员、分时段进入招聘现场。

烦请驻邯郸、邢台、衡水、石家庄、定州、保定的高校通知打算参会的现在石市的毕业生,请先扫预约码预约,并于4月27日9:00--10:30签到入场;烦请驻沧州、廊坊、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天津的高校通知打算参会的在石市的毕业生,请先扫预约码预约,并于4月27日10:30-12:00签到入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招聘会现场必须当场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字样,且行程卡显示无“*”号方可进入。如有异常,谢绝进入会场,可参加在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s://rst.hebei.gov.cn/ggzp/)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线上招聘活动。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