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河北银行招聘信息

河北银行招聘信息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目前在河北省11个设区市和天津、青岛设立13家分行级机构,营业网点249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平山西柏坡冀银村镇银行、新疆尉犁达西冀银村镇银行。河北银行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完善的六险二金,丰富的福利补贴,广阔的发展平台,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人才绿卡申请资格等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现今河北银行正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省级法人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学子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现公开面向高等院校提供实习岗位,实习鉴定合格且通过我行校园招聘流程的,予以正式录用。具体事项如下:一、招聘机构招聘机构:河北银行总行及下属13家分行机构。工作地点:省内地点为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含燕郊)、沧州、保定(含雄安新区)、邢台、张家口、衡水、秦皇岛、承德等地区;省外地点为天津、青岛地区。
二、招聘岗位及主要工作内容
基层网点营销岗位安排在基层网点金融顾问岗位,具体开展厅堂服务和营销工作,工作地点为分行所在地市、县、区。应聘人员均需在基层网点营销岗位进行实习,配合支行金融顾问做好厅堂和上门服务工作。三、招聘人数、实习期限招聘人数:若干实习期限:一般不少于1个月,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确定实习的开始及结束时间。四、招聘要求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4.大三学生、应届毕业生,各专业均可,同等条件下当地生源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五、实习待遇1.为实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2.提供实习补贴,按月发放;3.提供实习证明或鉴定报告;4.县域支行实习可提供住宿。实习期间表现突出且有应聘我行意向的,与实习学生签订《就业意向书》,后期通过我行校园招聘流程后予以录用。六、报名方式即日起,应聘者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hebbank.zhiye.com/zpdetail/390453365),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实习生招聘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0日。

七、注意事项1.应聘人员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2.实习期间严格遵守我行制度规定,出现严重违规违纪情形,我行将通报学校。3.我行实习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4.河北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