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君乐宝乳业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君乐宝乳业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公司现有员工14000余人,在河北、河南、江苏、吉林等地建有21个生产工厂,17个现代化大型牧场。建立起涵盖奶业全产业链的运营布局,上下游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薪酬

市场营销类实习生

不限

1、  协助城市经理进行重点市场打造;

2、  执行推广活动;

3、  门店拜访;

4、  促销员管理及培训。

30

本科及以上

实习期间:3500/

转正:5000-7000/

三、发展路径

销售方向:实习生——销售业务代表——城市经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

营销支持方向:实习生——行销/推广/营销支持专员——主管——经理——部长——总监

四、工作地点:

入职前期集中导师带训,打造重点城市,工作地点根据重点城市确定;

定岗转正:根据事业部规划人员需求,以及员工个人需求,确定驻地。

四、员工福利:

免费住宿+免费班车+免费酸奶+食堂+五险一金+部门团建+员工体检+完善的晋升路径……

五、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15081350446(同微信)     梁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