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金东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函

北京金东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函

 北京金东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函

 

北京金东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工程咨询,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专业承包等全国性专业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涉及北京、天津、河北、浙江、云南、吉林、辽宁、重庆、广东等地,从事包括公路、城市及铁道的桥梁、隧道检测;道桥和地基基础等施工第三方监测工作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是以技术为依托,以专业为根基,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公司奉行以人为本,实施制度化的管理模式。将员工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来抓,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牢固基础。公司坚信建立一个默契好的团队是做好工作的最基本的保证。欢迎各位学生的到来。

一、招聘专业:测绘、桥隧专业的4~6名学生,且优先考虑男生。

二、相关要求:能适应外地出差、工作细心有责任心,专业课无挂科。签订正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4000~4500元,如表现良好,经双方协商后可转正,转正后享受公司正常福利待遇。转正后待遇:工资5000元起,节假日福利、五险一金、出差补助及年总奖金等,在项目或商务出差等特殊任务期间,可根据任务需要调整安排作息时间;在非特殊任务期间,需执行标准工时制下的双休作息时间。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日,所有法定节日按国家标准执行,具体放假安排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年薪可达到8~10万,公司有员工宿舍,环境干净整洁。

  :北京丰台区大瓦窑305号京点联创大厦325

联系人:尹秋芳

  话:187101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