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27)专注于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的研发、制造和产业化推广,是国内高精度导航定位产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用精准时空信息构建智能世界”的愿景,围绕“一个核心、两个平台、三大应用”实施战略布局,坚持专研高精度导航定位核心技术,持续打造高精度定位芯片技术平台和全球星地一体增强网络服务平台,应用方向包括导航定位授时、测绘与地理信息、封闭和半封闭场景的无人驾驶。

公司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高度重视科研,迄今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奖6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500项,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设有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在2020珠峰高程测量中,由公司研制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作为唯一国产北斗装备登顶珠峰,彰显了公司先进可靠的技术实力。

目前,华测导航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本地服务机构,并拥有7家海外子公司及1个海外代表处,服务遍及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多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自然资源、国土、海洋、建筑施工、交通、水利、电力、农业、林业等行业,并进入智慧城市、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未来,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竞争优势,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向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二、 薪酬福利

年度薪酬包含:基本工资/奖金包/股权/专项奖金等     

福利:系统培训/一对一导师/险一金/工作餐补贴/旅游/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结婚礼金/生日礼品/节日礼金/下午茶/兴趣俱乐部等。

三、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石家庄

【基本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测绘、地信、遥感、土木、道桥、地质、导航等相关专业;

2. 1-3年上销售工作经验,熟悉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相关技术和产品,有独立的市场开拓和项目运作经验;

核心胜任素质要求

1. 你会通过不同的渠道寻找新的客户并不断增长业绩,不断设定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挑战自我,从而表明你追求卓越的成就动机。

2. 你会把一个微小的机会作为切入点,深入研究和探索。不局限于现有的状态与信息,主动广泛的去发掘更多潜在的机会点,从而表明你较强的市场洞察力。

3. 在面对前期开拓业务的困难和难缠的客户时,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最好的状态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并且自我调整快速摆脱业绩低迷期,从而表明你较强的抗压能力;

4. 你能认真倾听并理解客户的诉求,并能运用多种方式进行沟通协调,最终达成一致,从而表明你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5. 你能与他人互享信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并为了团队目标与大家通力合作完成任务,从而展现你的团队合作精神。 你需要对上述问题作出肯定的回答,并列举实际的案例说明,从而表明你具备以上核心的胜任素质

【岗位职责】

1、持续开拓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确保关键客户和关键人客户关系;

2、主导策划实施范围内市场活动(小型展会、行业或客户活动、小型交流会等)并制定ORM的工作计划表;

3、制定并实施责任范围内的市场扫描工作;

4、负责责任范围内项目的运作(包括合同拟定、报审、签订,负责订单交付、验收、售后跟踪及回款);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41号财库国际大厦2501 (网址: www.huace.cn

招聘联系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 0311-68032546  18932944656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发送至邮箱 yanmei_wang@hua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