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公司)是经国家能源集团批准,由原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原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于2019年11月28日重组注册成立。新疆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首批省(区)公司改革试点单位,是国家能源集团在疆唯一省(区)公司。拥有煤炭、新能源、铁路、化工“四个”产业板块,煤炭设计总产能7490万吨,电力总装机283万千瓦,参控股铁路400.7公里,在运煤基活性炭I期2万吨/年项目,形成了以煤为龙头,以电为主打,以运输为延伸,以化工为递延的产业体系,资源布局新疆14个地级行政单位中的13个地(州、市),是煤电运化“一体化”、产运销“一条龙”、全疆经营“一盘棋”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是新疆最大的煤炭经销商和煤炭能源保障的主力军。

        按照新疆公司“做大露天、做优井工、做实绿电、做精化工、增运保供”的发展需要,经集团批准,新疆公司所属7家单位面向社会进行第一批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属7家公司简介

      红沙泉煤矿(露天)全称国能新疆红沙泉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7月在奇台县注册成立,是自治区“十二五”规划的煤炭重点建设项目。矿井井田面积79.37平方公里,核准生产能力2000万吨/年,配套建设有1000万吨/年选煤厂、1500万吨/年块煤加工系统和铁路运煤专用线。2019年6月获得“国家级绿色矿山”称号。

      托克逊煤矿(露天)全称国能新疆托克逊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公司在疆建设的第三个1000万吨级现代化大型露天煤矿,被自治区列为重点支持企业。矿田位于吐鲁番市托克逊县西北约90km处,2013年4月开工建设,设计生产能力1000万吨/年,一期核准生产能力400万吨/年,2020年取得1000万吨/年核增批复。

      林台公司全称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吉林台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00年注册成立,主要负责伊犁喀什河流域水电梯级开发和经营管理。现有水电站5座、1座220kV寨口联合升压站及55公里110kV双回路输电线路、全流域鱼类增殖站1座,装机总容量108万千瓦。是伊犁州最大的发电企业,是新疆最大的水力发电企业。

      新能源公司全称国电电力新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注册成立,本部位于乌鲁木齐市,下辖8个风电场,1个梯级水电站、3个光伏电站,已建成项目覆盖博州、塔城、阿勒泰、吐鲁番、哈密五个地州市。现有总装机115.75万千瓦,其中风电99.45万千瓦,光伏14万千瓦,水电2.3万千瓦。力争2025年在运装机达到400万千瓦以上。

     开都河公司全称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库尔勒市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大山口以上六级电站,资源总量约186.3万千瓦。目前在运装机为51万千瓦;核准开工霍尔古吐水电站是开都河流域开发规划的第三个梯级电站,装机43万千瓦;后续待开发项目3个,规划总装机92.3万千瓦。

    甘泉堡公司全称国能新疆甘泉堡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于2021年在乌鲁木齐市注册成立。是以甘泉堡增量配电网试点项目为依托,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高度融合的区域新型电力系统。“十四五”期间,公司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00亿,能源规划总计110万千瓦;源网荷储示范项目规划建设100万千瓦光伏项目和165MW/660MWh储能电站。

    活性炭分公司系新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贸易、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煤基活性炭项目总规划12万吨/年,分I期2万吨/年,II期4万吨/年,III期6万吨/年实施完成。目前拥有国内单台生产能力强、工艺先进、DCS控制系统精准的生产线、先进的配煤压块工艺、独特的氧炭化工艺、稳定的多段炉活化工艺。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社会招聘65人。其中生产技术岗位42人、检修运行岗位23人。

    具体岗位、任职要求、工作地点详见附件。
    三、职级、薪酬待遇

    职级按照《国家能源集团职位职级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确定,薪酬待遇按照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德端正,诚实守信。

    2.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无违法违纪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劳动等纠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全局观念和创新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应聘岗位相关管理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统筹、协调、组织、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除满足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岗位其他任职资格及条件,具体详见附件。

   (三)社会招聘人员入职后全部实行市场化管理,原则上5年内不得参与集团系统内公开招聘与调动。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理论考试、结构化面试、背景调查、健康体检、择优录用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截止。

(二)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员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报名。

  七、应聘指南

(一)查询职位。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社会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二)注册简历。应聘人员需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须上传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相关工作资质证书等相关附件,须详细填写个人从业履历情况,将上传系统的各类证件扫描生成一份PDF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三)应聘职位。每名应聘人员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取消报名的岗位不能再次应聘。
(四)考试测评。公司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组织线上或现场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邮箱正确,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八、有关事项

(一)公司不承诺解决被录用人员家属安置、配偶两地分居、就业问题。

(二)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三)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四)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五)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