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即将开启!南京分会场“职”等您来!

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即将开启!南京分会场“职”等您来!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人社部、教育部等7部门于4月27日至5月2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江苏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商联将于5月21日,共同举办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对此,南京市、区人社部门积极响应,将于当日同步开设市本级(含溧水区、浦口区)、建邺区和江宁区三个分会场,市、区联动“直播带岗”,共建招聘求职供需平台。

 

其中,在市本级分会场,南京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马书婷将宣传推介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和“宁聚”十项行动主要举措;溧水区和浦口区人社局负责人将分别介绍各自区的引才政策;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芯爱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药大制药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企业在线推荐岗位,25家企业同步开展网络招聘,千余个岗位“职”等您来。

 

江苏省民营企业云聘直播大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

——南京市分会场“就”在这里

“宁”聚风采,你最闪亮

图片

请扫码观看

图片

市本级分会场

 

图片

▲江宁区分会场

 

图片

▲建邺区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