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保定万衡高级中学招聘优秀教师

保定万衡高级中学招聘优秀教师


 
图片
立德   立功   立言

图片

 

图片

保定万衡高级中学是经保定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寄宿制普通高中,位于易县县城东行两公里影视城西侧112国道路北,交通便利。学校占地81亩,建有教学楼、公寓楼、实验楼、学生餐厅、学生浴室和400米标准塑胶操场,各类设施设备配备高端齐全,教室、宿舍配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校园环境整洁优雅,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校园文化建设主题鲜明,氛围浓厚。

图片
图片

为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校董事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5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

招聘岗位

图片

语文 5名;数学 5名.英语 5名;物理 5名;化学5名;生物 5名;历史 5名;地理 5名;政治 5名。

图片

图片

应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教师资格证(含2022届优秀毕业生);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从事高中教学3年以上,有1届以上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且成绩突出可优先录用;

(4)荣获区市级以上学科名师、骨干教师、享受省市级特殊津贴者优先录用;

(5)评优课获得区市级一等奖以上者优先录用;

(6)省市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或主持省市级重点课题者优先录用;

(7)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表达能力强。

图片

图片

工资待遇

 

1.学科带头人教师年薪20-35万;

2.优秀教师年薪10-15万;

3.普通应届大学毕业生年薪6-10万

图片

图片

福利体系

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免费体检、法定节假日福利等

图片

图片

生活无忧

就餐:在食堂免费就餐,菜品丰盛、美味、营养

住宿:标准双人间,舒适方便,环境优雅

图片

图片

子女就学

教师子女就读万衡中学减免学费及住宿费。

图片

图片

学习晋升

省内外知名学校交流学习机会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职称等级晋升机会。

图片

图片

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电子简历及相关证书打包,并命名为“应聘学科+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姓名”发送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投递成功后,学校会对简历进行初步筛选。通过筛选者,人事处会在投递简历后的两周内通知面试,请保持联系畅通。

3.未被录用者的资料概不退回。

4.人力资源部电话:0312-7505346

   联系人李老师:13292997786

5.学校地址:易县县城东行两公里影视城西侧112国道路北

6.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