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诺亚内部招聘 | 河北诺亚多岗热招(五险一金+双休+丰厚福利)

诺亚内部招聘 | 河北诺亚多岗热招(五险一金+双休+丰厚福利)

 关于诺亚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致力于提供整体人力资源专业解决方案的品牌服务供应商,以满足客户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和高端才智引进、创业孵化、成果转化和资源共享平台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品质化、专业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外包及高端才智外包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1

政府/大客户销售(8-10k)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微信及客户拜访,拓展企业客户资源,做好客户关系的拓展及维护工作;

2.推广公司产品及服务,跟客户建立人力资源相关项目合作,完成营销目标;

3跟进项目合作流程,通过团队配合,做好后续项目管理及支撑;

4.公司可提供的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代理记账、薪酬规划、个税代办、社保代缴、劳务派遣、岗位外包、灵活用工、档案产品、招聘培训、管理咨询等。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政企大客户开发、快消团购/体检机构、人力资源外包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石家庄/保定

 

招聘岗位2

BD商务拓展经理

岗位职责


1.针对平台客户渠道合作开拓与维护;

2.协助运营完成地推、会议等形式的活动;

3.整合各种资源、制订合作实施计划,开展深度合作;

4.了解并收集客户的需求,定期反馈给公司以完善产品。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互联网,并愿意投身互联网事业;

3.1年以上互联网行业商务拓展经验,具备管理软件代理商的经验,有一定的相关资源;

4.了解互联网行业需求,具有敏锐的市场感知、把握市场动态和市场方向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公关能力,具有优秀的谈判和主动发起合作的能力。

 

招聘岗位3

人事服务经理(4-6k)

岗位职责


1.负责按月与客户沟通人员社保的增减异动,制作社保费用明细表;

2.负责员工入离职的办理及薪酬核算;负责待遇享受及待遇审批所需材料的收集、审核;

3.负责督促客户及时回款;

4.负责最新社保政策的传达及客户社保类问题的咨询工作;负责老客户的拜访与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有人事工作经验或者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石家庄东开发区

 

招聘岗位4

市场经理(8-12k)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年度经营计划和目标,制定产品全年营销活动的规划;

2.能够根据公司的业务和产品的规划,制定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策略,并组织执行;(线下岗位侧重)

3.策划线上活动和大事件等内容,通过媒体、自媒体、微博、微信公众号、其他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渠道进行传播,打造行业影响力;(线上岗位侧重)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至少参与两次或主导过一次以上以上大型市场促销活动,有互联网公司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市场活动创意能力,洞悉市场最新营销方式,并能结合产品目标落地,实现活动目标;

3.具备较强的市场意识,善于发现并且把握潜在的市场机会。

 

福利待遇

入职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午餐/餐补+定制化工装+员工体检+取暖补贴+专业技能提升+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外派学习+生日福利+工会福利。

 

办公地址

 

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

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汾河道63号诺亚人力

保定市竞秀区盛泰中国

 

简历投递

 

图片

长按扫码,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王女士 13230118017, 

胡女士 15201266526(手机同微信)


Tips

温馨提示:您可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我要求职”—“个人中心”中编辑个人简历,或下载诺聘APP完善简历信息,选择心仪岗位,进行一键投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