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毕业生,6月8日即将举办2022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毕业生,6月8日即将举办2022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毕业生,6月8日即将举办2022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22-06-07 15:21 发表于河北



点击蓝字

了解更多信息

图片

图片

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服务工作,促进2022年河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我中心拟于6月8日举办“2022年河北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8日(周三)9:00-12:00

(二)地点: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服务大厅

图片

二、服务对象

2022年河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

图片

三、服务内容

(一)现场招聘会。发动我省50家重点用人单位免费参加现场招聘会,并组织120家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络直播带岗招聘。通过省内主流媒体平台举办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组织15家用人单位免费参会发布招聘信息。

图片

四、媒体宣传

活动将通过新华社、人民网、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长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中央及河北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全方位发布。
图片

五、单位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请于6月6日前将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招聘信息(文本格式)和拟参加招聘形式(现场招聘会或网络直播带岗招聘)发送到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发送成功后电话联系确认。
图片

六、求职人员参会流程

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根据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图片

七、防控要求

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现场扫描场所码,并出示行程卡,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求,自5月30日起,所有进场人员须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活动开始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行程卡轨迹标有星号),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未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的,禁止进入会场,请入场人员遵守相关防疫要求,配合现场安保人员疏导指挥,做到安全文明有序求职
图片

八、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网    址:www.hbrc.com.cn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