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沧州河间诗经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沧州河间诗经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沧州河间诗经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Perseverance Prevails


河间诗经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河间诗经高级中学坐落于河间市教育园区西北部,占地201亩,建筑面积12万平米,总投资8.9亿元。校园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操刀设计,依托于清华大学深厚广博的学术、科研和教学资源,建筑设计优雅、别致,厅室廊台和草木庭池和谐连接,处处洋溢着人文、诗意、自由的美学气息。校园分区明确,教学楼和宿舍楼由贯通的学生街相连,既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又满足了教育教学快节奏的需求。学校设有高标准塑胶运动场两个,室内运动馆一栋以及标准的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等,可以满足学生多元化体育活动的需要。另外,学校还设有全气候的室内步行连廊、诗经文化馆、学生餐厅等。

 

诗经高级中学致力于智慧校园,文化校园,生态校园建设,打造沧州市最先进、最美丽的高中校园。

 

 

河间为诗经故里,毛诗的发源地,是名符其实的中华文学发源地,如此深厚的文化积淀是学校最好的育人资源,学校设有诗经文化馆一栋,既可以作为河间对外展示诗经文化的载体,又可以让学生时刻感受到当代文化大师的风采。学校以诗经文化馆为中心,通过景观手法将诗经场景活化,寓教于乐传承诗经文化内涵。

 

诗经高级中学遵循教育发展规律,顺应国家教育政策导向,以培养学生终身成长能力为核心,培养学生的学业规划能力为发力点,通过开阔学生的眼界、提升学生的认知,让学生发自内心的做出改变,由格物致知到知行合一,最终树立自己可以追寻一生的理想。

 

来诗经高级中学,完成“自省,自律,自强”的蜕变,奠定终身成长的基础,遇见更好的自己!

 

二.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6人,高中政治、历史、地理、化学、生物、物理各3人,人事、财务、教务管理人员各2人,文案策划、视频策划、美工各2人。

 

三.教师岗招聘条件及待遇

1. 招聘条件

(1)普通教师:高中教师资格证;本科双一流大学毕业,硕士、博士学历或有高中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

(2)骨干教师、名师:具有较强的教学基本功,各学科带头人,有丰富的高三毕业班带班经验,教育教学业绩突出,获得过各级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2. 薪资待遇

(1)薪资水平

年薪12到20万,骨干教师、名师等高层次人才可一岗一议,上不封顶。

(2)优厚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教师公寓、节日福利、带薪寒暑假、星级教师奖金,教师子女可享受本校入学优惠政策等。

(3)专业成长

教师专业发展及教学管理发展双通道的内部职业晋升平台,定期上浮薪酬、工龄工资等,定期组织安排教育教学培训交流。

 

四.行政岗招聘条件及待遇

1.人事、财务、教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1)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人事、财务、教务方面的具体工作。

(2)人事岗按照学校既定的人力资源规划,进行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考勤请销假等具体工作。

(3)财务岗具体负责工商年检、银行年检、工资核算、报销、借款、固定资产及低值易耗品出入库登记等相关事宜,一卡通账目、各项费用的收缴及退费等数据的准备、核算及申报工作。

(4)教务管理岗具体负责学校教务管理的具体工作。

任职要求

(1)有教育相关的人事、财务、教务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人事、财务相关政策及操作流程。

(3)热爱教育事业,忠于职守,热爱工作。

    2. 行政宣传岗

岗位职责

负责学校文案策划、视频制作、美工设计等工作。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熟练使用相关制作软件,有创意及良好的思维逻辑能力。

以上行政岗薪资待遇面议。

 

五、应聘流程:

1.应聘者可先向我校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投递个人简历,招聘组根据应聘资料进行筛选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要求,请应聘者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2.所有应聘教师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所获得荣誉和相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在约定时间到我校参加面试和试讲,逾期不予安排;

3.学校会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应聘者面试结果及入职须知。

联系人:李主任 18032786871(微信同号)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面试地址:河间诗经高级中学接待中心

学校地址:河间市教育园区西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