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为唐山市丰润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储备话务人员的公告

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为唐山市丰润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储备话务人员的公告

 

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为唐山市丰润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储备话务人员8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录计划
(一)岗位、人员数量及招录条件:
话务受理岗8人。
(二)招录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
(4)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倾听能力;熟练掌握电脑操作;
(5)招录条件
21周岁-35周岁(1986年9月1日之后至2000年8月31日之前),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籍限唐山市丰润区。
(6)符合与所报岗位相适应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通过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形式取得的学历(学位)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非在职)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学历(学位);
(7)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三)工作地点:
唐山市丰润区
(四)工作时间:
倒班制(有夜班,要服从调剂)。
倒班制:为保障政务热线7*24小时全天侯人工服务,实行综合工时制倒班,全年周平均工作时长不超过41小时。
二、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12:00至9月4日18:00。
(二)网上报名基本程序
1.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公开招聘政策和招聘职位条件,认真阅读本公告,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做到诚信报考,考生须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
3.考生需向指定邮箱发送一段视频和一份报名表(附件1),具体要求见(附件2)。
4.考生在报名表上请务必填写电子邮箱,我单位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考生传递相关信息,请考生随时查看邮箱并及时查收邮件。
(三)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不限开考比例。
三、招聘方式
1.岗位采取提交简历、异步视频面试、技能测试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资格复审
通过异步视频面试的方式,按照3:1的比例筛选出24人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异步视频面试成绩不计入考生总成绩)。
资格复审环节中,考生需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最高学历毕业证书、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等相关材料,审核通过的缴纳100元的考试费用,审核未通过的取消技能测试和面试资格,递补下一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
3.评分标准
技能测试采取电脑听打形式,时间为10分钟,技能测试占总成绩的30%;现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占总成绩的70%。
注:面试成绩低于60分以下者不予录用;总成绩60分以下者不予录用。
四、体检、公示、聘用
(一)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公示。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唐山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1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与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为期3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薪酬待遇由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保障,并依法享受政策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试用期内所有人员统一从事话务受理岗培训与试岗两个月,以熟练掌握话务受理基本技能。
工作优秀者,可内聘受理副组长或其他后台支撑岗位。夜班提供休息室,茶水间。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在录取后,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前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在我公司规定时间内转移社会保险。
特别提醒:
1.招聘仅向通过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者收取费用100元报名费,凡“收取费用予以录用”的各种行为均与公司无关,请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2.考生务必牢记重要时间节点信息,及时关注网站通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视频、报名表、参加资格复审、技能测试、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招聘。考生确保预留的联系方式正确并保持畅通,因无法联系考生或考生不按要求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本次招考如有变动、调整,请及时关注补充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唐山市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报名咨询电话:
0315-3081230
0315-2290150
0315-2290151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