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关于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设置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关于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设置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经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设置20个公益性岗位。

     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地点为保定市竞秀区瑞祥大街102号、满城区美院路1号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主要从事科研辅助等工作,工作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人员范围为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优先)。岗位工资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后续根据省、市相关政策实时调整,用人单位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由本人承担。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服务期为2年。

     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户籍地(常住地)就业服务局或河北省人社APP办理失业登记后,经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面试、考察办理上岗手续(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102号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市人社局政策咨询电话:3301290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报名电话:5918083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1日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图片
图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视频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