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河北外国语学院,超多福利,职等你来!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河北外国语学院,超多福利,职等你来!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是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五矿的重要骨干子企业。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始终秉持“做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先锋队,新兴产业领跑者、排头兵,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正在向建设成为全产业链工程总承包建筑服务商、全生命周期城市投资建设运营商、核心知识产权技术装备制造商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多元化产业开发商的集团化大型企业奋勇前进。

一、招聘条件及专业

1.对口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或QS排名前200高校海内外2023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实践经验,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4.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优良,职业操守过硬;认同二十二冶集团企业文化,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分配。

岗位要求

图片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二、发展平台及福利

薪酬架构:岗位工资(基础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月度绩效、季度绩效、年度绩效、年薪兑现、项目竣工兑现、专项奖等)、各项津补贴(年功津贴、资质津贴、伙食补贴、区域租房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电脑补贴、长期出差补贴、通讯费补贴、交通补贴、工装洗理费等)
福利保障:安家费、大学生公寓、定期体检、购房优惠、拓展培训、带薪休假、反探亲假、订制工装、集体婚礼、凤凰英才政策
职业培训:入职培训、师带徒培养、岗位技能培训、能力提升培训、专业技术培训
晋升通道:行政职务晋升通道、专业技术职务晋升通道、后备干部培养通道、职业专家培养通道
发展平台:31个分子公司事业部、23个直管项目部遍布祖国五湖四海

 

三、应聘方式

(一)线上方式
登入中国二十二冶官方网站https://www.22mcc.com.cn/首页—人力资源—人才招聘2022年校园招聘页申请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图片
亦可将简历及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邮件请按照格式命名:学历-院校-专业-姓名-性别。
(二)线下方式
校园双选会、校园宣讲会。

四、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测评→发放offer→签订三方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16号
公司网址:http://www.22mcc.com.cn/
联 系 人:刘先生 杨女士
联系电话:0315-3220046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成立于2012年5月,隶属中国医疗行业第一家IPO上市机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坐落于中华南大街和槐安西路交叉口,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按照国际标准化设计,医院拥有7间超洁净层流手术室,100余张病床,设立了屈光手术科、青光眼科、白内障科、眼底病科、斜视及小儿眼病科、角膜病科、眼整形科、医学配镜等专业科室。同时开设有无极、藁城、晋州、新乐、鹿泉5家县级市爱尔眼科医院。秉承爱尔集团"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旨在为眼病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爱尔眼科平台广阔,机遇多,承望广大有志之士,加入爱尔眼科发展,携手共赢!

图片

一、岗位需求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二、工作地点

石家庄、无极、藁城、晋州、新乐、鹿泉

三、福利待遇

1、工资与绩效:基本月薪、绩效工资、年终绩效;
2、福利:法定福利、午餐或午餐补贴、带薪年假、健康计划等;
3、培训学习:亚专科手术培训、出国进修、科研资助、光子计划、博才班、优才计划;
4、股票、股权:限制性股票、股票期权、合伙人、成果转化基金;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邮件主题:姓名+意向岗位+意向工作地点
人才热线:13933027372刘老师(微信同号)
                 19933039926张老师(微信同号)
河北外国语学院

2022年河北外国语学院面向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啦!

只要你有一颗热爱教育的心,有一个扑身教育的梦想,欢迎你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干一份事业,为河北省高等教育做一份贡献。

来河北外国语学院,让你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教师,让你带着“自豪、尊严、幸福、快乐”上班,让你“一人上班,全家老小领工资”,让你带着“六险一金”无忧工作!

 

图片

一、招聘岗位

河北外国语学院现面向社会招聘外国语类、教育类、艺术类、传媒类、计算机类、金融会计类、医护类、建筑类、商务商贸类、航空旅游类、思政类、历史类等十二个门类的硕士博士毕业生200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