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部分: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01日,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成员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所属从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国有独资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许可证,并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年营业额突破35亿元。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市场化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化公司,下设30家维管处段单位(分公司),目前在八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开展铁路设备运营管理业务,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成渝都市圈、西咸都市圈等,运营管理的铁路设备涵盖了牵引供电、工务、通信、信号、车辆、车务、机务及房建等全部专业,里程超过20000专业运营公里,约占全路委托管理设备的90%以上;同时,公司在北京、天津、广州、成都、青岛、西安、南宁、南昌等十多个城市开展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维保业务,维保里程突破1000运营公里。

第二部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薪资--由你来谈!

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见习期内月平均综合收入硕士研究生不低于6000元,本科毕业生不低于5000元。

双一流、铁路院校工程技术类主专业毕业生,入职时可领取一次性生活补贴5000元,同时实行特殊补贴,标准为500/月,补贴3年,见习期月均综合收入硕士研究生不低于7000元,本科生不低于6000元。

完备的社保福利: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灵活的休假制度: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实行标准、轮班、不定时等工时制度,其中轮班工时制度为每季度工作63天、休息27天(可采用月或季集中工作、集中休息),同时享有婚假、产假、年休假等假期。

优厚的福利设置:为员工免费提供员工宿舍,配备有员工食堂。

第三部分 我们所能提供的主要工作地点

山东、河北片区:主要城市:济南、青岛、泰安、淄博、潍坊、烟台、莱芜、聊城、邯郸市及延边县市。

其他片区:内蒙古、宁夏、甘肃、陕西、四川、山西、广东、广西、海南、上海、安徽、浙江、江苏、江西、福建、北京、天津等省、直辖市均有工作地点,具体地点面试可询问。

第四部分  招聘对象及专

招聘对象:2022-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土木建筑类、机械车辆类、交通运输(工程)类;工程管理(造价)类、财会类、工商管理类、中文类、法学类。

2024届以上专业毕业生提供假期社会实践、实习机会,毕业时可优先应聘就业。

招聘培养方向:

供电工程师;通信工程师;检修工程师等。

第五部分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多通道发展路径

公司具备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多方位、多层次开展各类培训,实施个人定制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行政及技术职称晋升等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用人理念是不拘一格,唯才是举,实行公开竞聘的人才选拔机制,崇尚能力与价值创造,促进个人职业全面发展与价值共赢。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期待您的加盟,同铸辉煌!

联系人:官先生   联系电话(同微信):18660401982、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