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台州市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2年招聘信息(校招)

台州市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2年招聘信息(校招)

 

台州市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2年招聘信息(校招)

 
一、台州概况
台州市是浙江省地级市,地处浙江沿海中部,东濒东海,南邻温州,西连丽水、金华,北接绍兴、宁波,是浙江沿海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港口城市。全市陆地总面积9411平方公里,总人口约606.98万,下辖椒江、黄岩、路桥3个区,临海、温岭、玉环3个市和天台、仙居、三门3个县。
台州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居山面海,平原丘陵相间,形成“七山一水二分田”的格局,是展现工程设计一技之长的最好平台。这里是全国股份合作经济的发源地,民营经济占全市总量的95%以上,拥有21个超百亿元的产业集群,57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和63个“国字号”生产基地,156个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这里这里有天台山、神仙居两座5A级景区和闻名遐迩的“江南长城”。这里物产丰富,是中国杨梅之乡、蜜橘之乡和青蟹之乡;以小海鲜为特色的饮食文化独树一帜。这里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空气质量长期名列全国主要城市前10名,2017年至2020年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二、公司简介

   台州市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名台州市交通勘察设计院,2020 年完成改制后,成为一家全国有设计单位,隶属台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托管台州市交通运输局,是整个台州交通系统的人才培育基地,拥有公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甲级资信,以公路设计、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并涉猎工程勘察与测量等多个行业,2018年进入全国《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成为全国首批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红名单”51家设计单位之一;2020年又一次进入《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红名单”。自1984年成立以来,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设计了以G228国道工程(含椒江二桥)为代表的数百个公路工程,为台州的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拥有若干注册岩土、结构、咨询工程师、并聘有技术专家。现有职工近百人,分别来自浙江、江苏、辽宁、四川等10多个省。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总师办、综合交通研究院、市场经营部、设计一分院、设计二分院、规划与市政分院和工程管理部等内设机构。本院拥有 MIDAS、桥梁博士、桥梁通、曲梁桥设计程序软件、纬地道路设计软件、互通式道路及立交CAD系统(DPX)等数十种专用测设软件及全站仪等专业设备。多次被评为台州市文明单位及省设计行业诚信单位、省协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我们是一家求贤若渴,正处上升期的设计单位2020年改制后,公司恰逢新的发展机遇,正是急需人才的发展时期。现面向全国招贤纳士,只要你够优秀,我们将提供足够的上升空间。

我们是一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的单位,是浙江省第一批八家获得企业文化建设最高荣誉四星级单位之一。

l  单位福利

n  五险二金、员工食堂、内部健身房

n  工会福利:年度疗休养、兴趣活动小组、过节补贴、各类慰问

n  专业提升方面:一对一师徒、内外部培训、各类项目锻炼

l  相关政策福利

n  台州市安家补贴

n  台州市住房补贴:首次新引进到我市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就业或创业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按购房款的50%,一次性给予最高20万元房票补贴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成绩较为优秀,适应性强;

3.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4.良好的个人品格与职业道德,为人正派,有事业心、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记录;

5.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四、招聘专业、流程及用工性质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以下岗位技术人员, 诚邀您的加盟。

1.   岗位要求:

序号

岗位(方向)

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备注

1

道路设计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道路方向

1.有计算机图形学经验优先

2.通过注册结构、注册岩土基础课考试优先

 

2

桥梁设计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桥梁方向

3

交通规划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交通工程规划方向

4

隧道工程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隧道方向

2.招聘流程: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校招的时间和行程。

3.用工性质:国有企业正式员工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2.应聘资料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及盖章的硕本阶段成绩证明,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获奖证明,参与过的项目简介及参与角色说明等内容。

3.应聘资料请勿打包压缩,直接汇总成一个WORDPDF文件,并同时发至以下邮箱地址,文件以“院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手机号”命名。

E-MAIL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人:何女士,联系电话:0576-81888908

来电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