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两江新区,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十八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TBM(全断面硬岩掘进机)施工专业化工程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公司的前身为管理国内首台TBM的西康铁路秦岭隧道TBM掘进队,随后经历工程指挥部、TBM工程公司等发展阶段。

公司拥有市政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主要承担隧道、桥梁、轨道交通、铁路、公路、水利水电、市政环保、能源化工等工程施工业务。

人才力量雄厚,企业规模宏大,是隧道公司的突出特点。现有职工约200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414人、一级建造师92人。下辖46个在建项目经理部、8个管理部、1个事业部。拥有各类生产机械设备2400多台套,设备原值20.25亿元,是中国铁建系统唯一一家累计管理和使用37台次世界上最先进TBM的施工企业,设备总功率达370252.8KW,综合机械化施工程度达90%以上,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

公司建设成果丰硕。在二十多年历程中,先后参建了西合、兰渝、南疆铁路吐库二线、拉林等17项国家大型重点铁路工程;青兰、西商、乐西、合铜等61项高速公路工程;锦屏电站、引汉济渭、吉林引松、引绰济辽、观景口等32项水利水电工程;北京冬奥管廊、上海世博配套、贵阳机场、咸阳机场、成都金融城、绵阳科技城等42项市政工程;青岛、重庆、徐州等城市7项地铁和轨道交通工程。

TBM、长大隧道(隧洞)的施工领域,公司代表着国内领先水平,曾创造多项国内第一和建设之最。西康铁路秦岭隧道,引进全国首台TBM,建成国内铁路第一长隧;锦屏隧洞,引进国内断面最大TBM(直径12.4m),并首次实现国内大直径TBM洞内组装;青岛地铁2号线,实现改良升级版的DSUC型双护盾TBM在国内城市地铁施工中的“首秀”;引汉济渭秦岭特长输水隧洞,为世界第二、亚洲第一长隧(全长98.3㎞),隧洞埋深居世界第二(最大埋深2025m),并实现人类首次从底部穿越世界十大主要山脉之一的秦岭。目前在建的十堰引水工程,引进直径2.5m的微型断面长距离硬岩掘进机,为国内首创;锦屏暗物质实验室,垂直岩石覆盖深度2400m,为世界第一;成昆月直山隧道,为国内最大埋深铁路隧道(最大深埋1810m);观景口隧洞,为国内首次采用长距离硬岩顶管机建设大型引水项目;乐西高速,引进国内首台应用于高速公路辅助施工的TBM

二十多年来,公司斩获多项工程质量奖与科技奖,荣获国家级奖项18项、省(市)部级奖项16项、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各类工程奖项25项、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优质工程奖56项;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5项,国家级工法2项,省部级工法22项,拥有授权专利138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

此外,公司还先后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学习型企业先进组织单位”,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模范职工之家”“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项目管理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工地”“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优秀集体”等荣誉称号,连续五次荣获“陕西省质量信誉评价优胜单位”称号。公司孔凡成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天津市劳动模范荣誉;赵彦春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天津市“百名杰出女性”、天津市劳动模范;7人荣获天津市、四川省、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公司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企业精神和“编织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引领隧道科技、缔造TBM品牌”,不断致力于建设专业化、属地化、现代化的行业一流企业,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二、招聘岗位

技术管理岗:土木工程(桥梁、道路、铁道、地下、隧道、工民建)、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等相关专业

试验检测岗: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岗: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预算管理岗: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构成

固定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基础工资、津补贴(职称补贴、技能补贴、执业资格补贴、流动津贴、隧道作业补贴、测量补贴、试验补贴、高原施工补贴、安全质量津贴、加班补贴、女职工卫生补贴等)

浮动工资:绩效工资、奖金(经营奖、考核奖、安全奖、创效奖、先进奖、新闻报道奖、二次经营奖等)

持证津贴:对考取国家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实行特殊人才补贴,给予3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和每月100010000元的持证补贴

入职补贴:新入职员工发放入职补贴10000元至200000

四、应聘要求

1.2023届全日制公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4.身心健康、组织观念强,有志在生产一线从事项目管理工作;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或有专业特长的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五、人才培养计划

1.实习体验

提供实习岗位,配备专门导师,制定实习计划,让实习生提前了解行业现状,得到锻炼机会。

2.岗前培训

安排开班典礼、课堂教学、素质拓展、文体活动等培训,让新员工更快认识和融入我们,完成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蜕变。

3.导师带徒

选拔有能力、有技术、有人格魅力的员工担任导师,帮助毕业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并尽快成才。

4.人文关怀

始终坚持“定期谈心谈话”制度,密切关注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高度关心新入职员工的日常生活。

5.挂职锻炼

鼓励年轻干部干事创业,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针对性做好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锻炼、储备和使用。

6.职业生涯规划

分适应期(工作约0~3年)、成长期(工作约4~7年)、成熟期(工作约8~11年)、成才期(工作约12~20年)四个阶段进行。

7.1234”培养计划

做好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开展年轻干部“1234”培养计划,打造高素质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部队。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799055111

联系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