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招聘41名教师公告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招聘41名教师公告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学院教育教学和发展的需要,现将2022年岗位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招聘有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1996年,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办学二十余年来,先后多次被各级教育部门评为管理示范院校、高职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单位。 学院建有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584亩,建筑面积37.6万平方米,建有多栋教学楼、学生公寓、工程教育实践中心、科研楼、图书馆、行政楼、航空航天馆、大学生创业孵化实践基地、体育馆、游泳馆、篮球场、运动场等完备的标准化基础设施。现有航空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医学系和学前教育系,开设了50余个热门专业,在校生10000余人,逐步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工、经、医、艺术等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学院着力打造“重责任、敢创新”的文化精神,营造“以人为本,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怀抱教育报国、航空报国的梦想,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核心,承载着新的希望,驾驭着新的机遇,勇攀高峰,努力迈向新的彼岸,创造新的辉煌。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及薪资待遇

计划招聘教师及辅导员共计41,招聘职位数量及具体条件如下:

(一)教师岗位

系部名 称

专业要求

学历及其他要求

数量

拟担任课程

 

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维修技术

本科及以上

3

新能源汽车构造、新能源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

学前教育系

计算机应用

本科及以上(具备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信息技术、多媒体技术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2

学前教育专业课程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1

静态网页设计、计算机硬件基础、JavaScript程序设计、CSS网页样式与布局、网页动画制作、数据库开发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jQuery开发技术、UI设计、动态网站开发、界面框架技术、功能框架技术、Python 程序设计、大数据技术概述、Linux网络操作系统

软件技术

硕士研究生

3

数据库开发与应用、Java高级应用开发、JSP程序设计、UML建模与设计模式、Java EE企业级应用开发、JSP网站开发、Bootstrap 应用开发、Vue 应用程序开发、软件测试技术、Python 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

大数据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程序设计、前端设计与开发、Python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Hadoop大数据技术、数据统计与分析、分布式数据库、数据挖掘技术、大数据可视化、Spark技术、云平台构建

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本科学历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2

计算机硬件基础、数据库开发与应用、信息网络布线、Windows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Linux网络操作系统、SDN技术应用、网络运行与维护、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安全技术、网络运行与维护、网络系统集成

云计算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本科学历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2

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应用、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技术与应用、虚拟化技术与应用、云计算应用开发、大数据平台构建、云计算网络技术与应用

实验室管理员

本科及以上(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1

日常教学设备维护、机房和实训耗材管理与维护

经济管理系

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本科学历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2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消费者行为分析、商品信息采编、网络营销、客户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高铁专业

硕士研究生

1

招聘高铁客运服务管理专业的 铁道概论 铁路餐饮服务等课程

建筑工程系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轨道交通电气与控制、铁道工程、轨道运输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本科学历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2

城市轨道交通电工电子、铁路信号与通信设备、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与信号控制

铁道工程技术

本科及以上(本科学历须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2

铁路桥梁施工技术、铁路路基施工与维护、铁路轨道施工与维护

康复治疗技术

硕士研究生(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1

康复评定技术、中国传统康复

药学

硕士研究生(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1

药物分析、药剂学、临床药物治疗学

心理、人力资源管理类及相近专业

硕士研究生(有相关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

1

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劳动教育等

体育老师

本科有职称或研究生

2

篮球、排球或社会体育(传统)

思想政治教育

本科及以上

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与法制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马哲或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2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

 

(二)行政岗位

岗位

需求

招聘

人数

学历及其他条件

专职辅导员

3

1、法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教育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

2、.研究生学历,本科学历要求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财务会计

 

1

  1. 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大专以上学历

3、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财务核算全岗业务流程优先 ;

4、熟悉财税法律规范、会计专业知识扎实,有非营利单位从业经验者优先,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总务处

干事

1

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物业经验优先。

总务处维修干事

1

熟悉水、电、暖等专业知识;有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持相关操作证书或有物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库管

1

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会计经验优先。

 

四、薪资待遇

3000-6100/月, 根据本人学历、职称、工作经验综合评定工资。    

福利:双休、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缴纳五险一金、免费午餐、外地教师提供宿舍。

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及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

具体流程如下:

(一公告发布时间

2022 年 930日—10 月8

(二报名时间

2022 年 9月 30日—108

(三报名网站

  报名网站:http://ik.39ti.com/website/#/pc/detail?project_id=5 
  关注“爱考招聘”公众号按网上提示进行报名。

(四审核

报名机构对网上报名数据进行初审, 审核未通过的根据提示的原因,重新提交。

审核截止时间: 2022 年10月 8日 18:00;

按网上提示进行报名,报名机构对网上报名数据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100,

网上缴费时间截止2022年108日18:00。

网上资格审核合格并交费成功的,可按照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和参加面试。

网上报名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电子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格式),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4为保证此次招聘的顺利组织考生自愿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如因个人原因将不予退费

资格初审:审核人员一般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原因,修改填报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填报信息将不能再修改。

(四)线上结构化面试

面试时间预计2022109-11

面试地点:腾讯会议

面试内容职业素养工作能力高职教育理论知识等内容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满分100,试讲、面试人选确定将按照排名由高分至低分进入,按照教师岗1:5的比例行政岗1:5的比例进入下一阶段试讲面试环节。分值相同时一同进行下一环节。

    (五)试讲教师岗位+面试行政岗位

试讲面试人员:按照线上结构化成绩排名由高分至低分,教师岗1:5的比例行政岗1:5的比例进行排序。

试讲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通知单》。

试讲、面试满分100分,未达到60分的不予进行下一环节。

(六)资格复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排名1:1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按照资格复审要求进行资格信息的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按照成绩顺序进行补录。

(七)公示

根据试讲、面试成绩、资格审查确定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

四、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在进行网上填报时,请使用电脑端进行报名、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在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关注报名网站,本次招聘后期相关招聘信息会通过报名网站发送。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面试或递补的,后果自负。

(二)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对于社会上组织的辅导班或培训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三)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录资格。已招聘上岗的,将终止劳动合同,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16603119292(王老师)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图片 

(如遇电话不通,可添加微信进行询问留言)

 

2022年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