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纳爱斯集团招聘信息

纳爱斯集团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纳爱斯集团是中国洗涤用品行业龙头企业,前身是成立于 1968 年 的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1993 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1 年组建集 团。
集团共有员工 20000 余人,总部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在大陆的湖南 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江苏太仓,以 及台湾等地区分别设有驻外生产基地,并建有 50 多家销售分公司和 3 家海外子公司。集团产品已覆盖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 护理等多种领域,各项品牌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团旗下的雕、超能、 纳爱斯、健爽白、伢牙乐、100 年润发、YOU R YOU 我的样子、西丽、 麦莲、李字、妙管家等品牌,面市即受到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欧洲、 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
“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是纳爱斯集团的企业宗旨,“让世界更 美好”是我们的宏愿。纳爱斯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检测设 备,以及环境处理设施和严格的生产工艺,现代化、数字化、流程化管 理控制系统和严密成熟、适合自身的管理规程,与世界 500 强中众多著 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品质有坚实的保证,一直走在市场 前沿。
水利万物而不争,纳爱斯利万众而有成。纳爱斯创造了具有特色的 如水文化,它一直激励着纳爱斯人百折向东,向着“明天的纳爱斯,是 世界的纳爱斯”的宏伟目标前进。
 
 岗位职责描述、待遇及注意事项 关于招聘岗位:客户经理/超市经理
一、职责描述:
1、为贯彻总公司的销售政策,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在公司相关文件规定 与政策指导下,通过对经销商销售政策的有效沟通,实现门店建设、市 场销售的有效管理与操作。 2、负责经销商销售政策的贯彻与执行,推进经销商专销化、规模化、 公司化、年轻化的专销商队伍建设与管理。 3、达成责任区域销售目标;做好所辖系统的销售管理工作;严格遵守 总公司及分公司制定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 4、深入市场,及时反馈竞品信息,将分公司的应对措施快速执行到位。 5、工作地点:以华北地区为主
二、待遇:
1、薪资待遇
(1)实习期(2023 年 3-6 月)工资+补贴+工伤险,实习工资:3400 元 左右。 (2)正式员工,工资+区域补贴+承包奖金+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在完 成基本任务的前提下,年收入可达 12 万;另外公司给配备手机、笔记 本电脑、车费补贴、话费补贴、油费补贴、住宿补贴、餐费补贴、高温 补贴等。 (3)福利:享受国家法定的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 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发放节日费。
 
 (4)奖金:根据业绩提成,分为年终奖金、各项提成奖金 2、工作区域:实习在石家庄分公司、转正后主要在华北大区(主要参 考个人意愿)
3、晋升机制:新员工—超市经理/客户经理(2023 年 8 月在在总部转正) —品牌经理—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等
4、 新员工实习期 4 个月左右,2023 年 3-6 月;主要工作为协助终端超 市销售,包括卖货,人员管理等;另会有公司临时下发的其他工作协助 5、 2023 年 7 月中旬左右,进入总部(浙江丽水)参加培训,后进行分 配,于分公司正式定岗。 6、其他福利:(1)公费旅游:转正后享受公司组织的公费旅游; 四、招聘事宜
面向专业:专业不限
时间:待定 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简历发送至一个邮箱即可): 潘铭非:18867816298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陆朝辉:18505877809 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