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成语典故之乡的河北省邯郸市主城区内,前身是邯郸矿务局,成立于1958年4月,2002年改制为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2005年12月与邢台矿业集团公司联合组建了河北金牛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6月,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立,邯矿为其子公司。
目前,邯矿集团拥有邯郸、山西、保定三个矿区,下属9个全资子公司、10个控股子公司、8个分公司、6个参股公司,代管冀中能源1个子公司、冀中股份6个分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煤炭生产、实体物流、服务、新业态等领域,在册人员10000余人。规划到“十四五”末,以煤为主、多元并举的经济体系得到壮大,年销售收入达到300亿元以上,煤炭产量突破1600万吨,其中自产原煤800万吨以上,“赤峪焦煤”品牌煤量达到500万吨,企业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文明程度明显提升,职工生活富裕殷实。
 
【开放岗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K-5K
环境工程 4K-5K
法学 4K-5K
金融财务 4K-5K
人力资源管理 4K-5K
国际经济与贸易 4K-5K
机电专业 6K-8K
水文地质 6K-8K
通风与安全 6K-8K
矿物加工工程 6K-8K
采矿工程 6K-8K
 
【福利待遇】:
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工资政策执行,招聘的毕业生均为国企在编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根据河北省社会保险政策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招聘对象】: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邯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