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携手抗疫 群空冀北”----- 2023届毕业生秋季联合线上双选会(河北地区)

“携手抗疫 群空冀北”----- 2023届毕业生秋季联合线上双选会(河北地区)


alt
alt

招聘企业(已通过)

179

招聘职位(已通过)

680

招聘人数(已通过)

22969

 
 

alt校级

alt易校招

报名开始时间:2022-10-10 09:00
alt
报名结束时间:2022-10-23 18:00
双选会开始时间:2022-10-24 09:00
alt
双选会结束时间:2022-11-11 18:00
企业邀请函

“携手抗疫  群空冀北”----- 2023届毕业生秋季联合线上双选会(河北地区)

尊敬的用人单位、河北省各高校2023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河北省各高校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高校学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将联合易校招将于10月24日至11月11日9:00—18:00举办“携手抗疫 群空冀北”-----2023届毕业生秋季联合线上双选会(河北省)”诚邀各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洽谈合作,2023届毕业生求职应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0日09:00至2022年10月23日18:00

二、参会时间:2022年10月24日09:00至2022年11月11日18:00

三、主办方:河北省各高校联合主办

协办方: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

四、参会对象:

1.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教育局、教育培训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

2.2023届毕业生

五、企业参会说明: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易校招http://company.yxzjob.com/#/login(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易校招企业版”APP,未注册过的请先注册)

第二步:进入线上双选会版块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四步:双选会当天登录易校招签到

第五步:进入双选会会场,选择“人才大厅”,主动邀约同学投递简历

第六步:刷新提高企业排名位置

第七步:企业及时处理简历,及时提醒学生视频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同时及时对投递简历的同学给出面试结果(offer或不合适)

六、学生参会流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校园版”,完善个人简历

第二步:【首页】的【本校招聘】-【进行中】筛选企业和岗位报名

第三步:投递简历-互动-视频面试/线下参与企业面试

第四步:消息-打招呼-投递自己有意向企业-面试

第五步:查看面试结果(【首页】面试室)

第六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2、企业可在整个活动周期内发布职位并收取简历,在双选会期间与毕业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3、毕业生可在整个活动周期内进行职位查看和简历投递,在双选会活动前报名,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4、毕业生可扫码查看职位参加线上双选会。

5、毕业生可登录易校招账号,并提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APP可实时接收企业邀约和面试的反馈。

6、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双选会当天及时进行签到,并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签到或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7、为维护毕业生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8、部分参与高校

河北工程大学

保定理工学院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河北外国语学院

燕山大学

河北金融学院

石家庄铁道大学

廊坊师范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东方学院

华北理工大学

参会院校持续更新中......

 

八、联系方式

1.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

校招助理:

          alt

 

主办方:河北省各个高校单位

协办方: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