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线上宣讲会,到时候还会有今年刚入职的新员工分享入职体验,是一个非常好的了解企业的机会,还请同学们抓住机会,不要错过。
这里附上公司相关信息。
公司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集团”,是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专业子公司,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重要平台,市政路桥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要平台。
工作地点:
经营范围覆盖全国,并在以下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北京、广州、武汉、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呼和浩特、西安、济南、杭州、南京、苏州等。
招聘专业:
土木类 测绘类 安全类 地质类 建筑类 交通运输类 机械类 水利类 职能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能级工资+六险二金+免费三餐+租房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
简历投递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宣讲时间:
10月29日晚19:00~21:00
腾讯会议号9049163967